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7招标公告 > 2021—2022年新疆吐哈项目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管理咨询工作配套服务(标段二)

2021—2022年新疆吐哈项目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管理咨询工作配套服务(标段二)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7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7
截止日期:2021.12.09
招标业主:吐哈油田分公司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年**吐哈项目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管理咨询工作配套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ZY**-XJH**-FC***-**)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吐哈项目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管理咨询工作配套服务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项目业主为**吐哈石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
 
招标公告正文

2021-2022年新疆吐哈项目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管理咨询工作配套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ZY21-XJH03-FC004-0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1-2022年新疆吐哈项目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管理咨询工作配套服务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项目业主为 新疆吐哈石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新疆吐哈石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 2021-2022年新疆吐哈项目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管理咨询工作配套服务。

(2).服务地点:

标段二:塔里木油田度塔北区块和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项目;

标段三: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项目及其他区域市场项目。

(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2.招标范围:

标段二:在塔里木油田度塔北区块和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项目区域范围内根据现场需求委派专业技术人员承担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工作,负责人***

标段三:在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项目及其他区域市场项目区域范围内根据现场需求委派专业技术人员承担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工作,负责人***

标段(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分三个标段,同一个投标人只允许中标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无行贿记录(中国石油系统内单位、上市公司可不提交);未被中石油集团公司或吐哈油田列入暂停准入、黑名单处罚期。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流动资金证明。注册资金实缴资金不低于200万元并提供实缴证明。

4.信誉要求:近三年无严重违约及不良行为记录。

5.具有一项相关的业绩证明材料(附合同复印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17日 19:00:00 至2021年11月23日 23:59: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1.1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

4.1.2办理本项目标书费缴纳事宜。使用非昆仑银行个人网银(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缴费,支付成功后,点击订单中的“获取订单状态”按钮,将订单刷新为已付款状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4.1.3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的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的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也可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标段,售后不退。标书费统一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由航天金税系统统一推送至投标人邮箱,由投标人自行打印,投标人务必在电子招标平台中提供正确的邮箱及手机号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9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将予以拒收。未按指定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3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提交3.5万元/标段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形式为电汇,应从投标人基本帐户通过企业网银支付向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专户汇出,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缴纳,详细操作步骤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保证金操作指南。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并同步推送至招标人企业信息公示平台(可选)。

7. 开标

7.1开标时间:2021年12月9日9时00分。

7.2开标地点及地址:***

7.3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请根据系统提示,在开标一览表公示后15分钟内完成线上异议提交。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技术支持团队: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吐哈油田分公司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吐哈分部)  

地    址:新疆吐鲁番地区鄯善县火车站镇吐哈油田公司

地    址:新疆哈密市吐哈石油基地井控培训中心院内            

邮    编:838202

邮    编:839009

联 系 人:崔小勇                          

联 系 人:许丽玉                            

电    话:13909959787                         

电    话:0902-2771392  

邮箱:cuixyjc@petrochina.com.cn

邮箱:xj_xuliyu@cnpc.com.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