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7招标公告 > 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收费系统网络安全接入检测服务招标

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收费系统网络安全接入检测服务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7
截止日期:2021.11.26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至**高速公路**至大昌段收费系统网络安全接入 检测服务招标 *.招标条件 ****至**高速公路**至大昌段由**北新天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北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建设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机电工程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服务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北新天晨建设发展有限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收费系统网络安全接入

检测服务招标

1.招标条件

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由重庆北新天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建设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机电工程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服务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重庆北新天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本次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路线起点位于G42沪蓉高速公路巫山互通处,设龙井枢纽互通与沪蓉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向北布设,设白泉特长隧道,跨冲沟后在龙雾平坝处设龙雾互通,后设龙雾隧道下穿C501至万家,设寨子崖大桥上跨C505至崖湾子,穿钱家隧道至钱家平坝处,设置大昌互通与已建钱家至大昌旅游公路相接,并预留二期大昌至巫溪段接线线位。路线全长14.043km。

2.2 招标范围:

按《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交通运输部2019年5月下发的《联网收费系统省域系统并网接入网络安全基本技术要求》、2019年7月下发的《收费公路联网收费系统网络安全暂行办法》进行信息系统进行信息安全测评/接入技术符合性检测,以保证路段中心、收费站、ETC门架等安全性,从而保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接入到全国中心的安全性。


序号

项目服务名称

单位

数量

节点系统范围

备注

1

路段中心安全接入技术复核性检测

1

分中心1处

按照部联网中心《联网收费系统省域系统并网接入网络安全基本技术要求》标准进行入网检测,出具《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中心技术符合性检测报告》

2

收费站安全接入技术符合性检测

2

收费站

按照部联网中心《联网收费系统省域系统并网接入网络安全基本技术要求》标准进行入网检测,出具《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收费站技术符合性检测报告》

3

ETC门架安全接入技术符合性检测

2

ETC门架系统

按照部联网中心《联网收费系统省域系统并网接入网络安全基本技术要求》标准进行入网检测,出具《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ETC门架系统技术符合性检测报告》

2.3 服务期限:

1个月(包括检测的外业、内业,提交达到要求的评审报告)。预计进场检测时间:合同签订后15日内或根据委托方要求的日期进场。

2.4 投标人应具有的资质条件如下:

2.4.1 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须在中国境内注册,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的法人或其分支机构或持有有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事业单位。

2、符合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通过的《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测评机构目录》中入围单位的测评机构,具有省级或以上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或具有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资质。

2.4.2 信誉要求:

(1)不接受被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上级管理机构(兵团建工集团)禁止选择的供应商。

(2)凡被交通运输部或重庆市交通局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2.4.3 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

本次招标只列明了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人员的最低资格要求。投标文件不需要提供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

3.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18 日至2021年11月 20 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巫山县巫峡镇白水村十一组(重庆北新天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5楼) 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购买联系人***

4.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 26 日9时00分-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巫山县巫峡镇白水村十一组(重庆北新天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楼)。递交时递交人需手持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未手持授权委托书原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https:///)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北新天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2021年 11 月  17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