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7招标公告 >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外文特色专题数据库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外文特色专题数据库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7
截止日期:2021.11.17
招标业主:徐州工程学院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拟对“外文特色专题数据库”项目(项目编号:徐工院(集)(服)[****]***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预算金额**万元,供应商拟定为“**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庄西路*号院**号楼****。主要理由如下: *、采购人拟采购的数据库只有国道数据库可以满足要求,
 
招标公告正文

徐州工程学院拟对“外文特色专题数据库”项目(项目编号:徐工院(集)(服)[2021]024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预算金额20万元,供应商拟定为“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地址:***

1、采购人拟采购的数据库只有国道数据库可以满足要求,该项目数据库的内容为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独家所有,其在国内的销售方式为数据生产商自行销售,购货渠道具有唯一性,且数据库出于知识产权保护和元数据组织、检索等技术的专利和专利性保护也具有唯一性。

2、该项目数据库为本单位已采购并使用中的数据库,在教学科研中发挥重要作用,为保证数字资源建设的连续性和完整性需采购。

3、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此次采购借鉴第一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鉴于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较好的服务保障和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由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继续提供服务,能够保证图书馆电子资源建设的良好运行。

附:有关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2017年以来,徐州工程学院国道数据库一直由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了信息检索、资源维护、平台升级等,更换供应商会导致服务中断,服务质量无法保证。且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服务期间,用户体验良好,服务优质。

综上,本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有关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供应商为: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预算为:20万元。

薛深  (江苏师范大学   教授)

沙绍轩(徐州医科大学   副教授) 

尹良伟(中国矿业大学   副研究馆员)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应用有异议,请于2021年11月25日16:00前携书面材料(法人签字或加盖私章,同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递交至徐州工程学院招投标办公室,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如公示期内无其他异议,该项目将按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执行。

招投标办公室联系方式:李冉老师,电话:***

                                    徐州工程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单一来源专家轮证意见.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