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6招标公告 > 煤炭招采公告

煤炭招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6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巴彦淖尔市招标 五原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6
截止日期:2021.11.24
地 区:五原县
内 容:富源招采-公众号
 
招标公告正文

1、项目名称:五原县富源热力有限公司煤炭采购招标

2、采购范围:煤炭

3、煤质要求:3800大卡-4800大卡,平均含硫1.0以下,平均灰分20%以下,含税含运费一票结算。挥发分≥16%,灰分≤20%,煤价实行发热量、含硫量及灰分相挂钩的计算办法,煤价包含煤炭调运、装卸费用等所有费用,具体标准如下:

(1)煤质化验以甲方化验结果为准,并作为结算依据。

(2)煤发热量 7 个调煤日一平均。

(3)乙方所供煤发热量为 3500大卡以下的,含硫高于1.5%以上,灰分20%以上的,发热量、含硫量及灰分任何一项超标,都不参与整体平均。

(4)整体平均后的发热量对应的价格标准:小于等于4199大卡,而大于等于4100大卡,按4100大卡对应的价格核算;小于等于4099大卡,而大于等于4000大卡,按4000大卡对应的价格核算,以此类推;发热量4800大卡以上的统一按4800大卡结算。

(5)整体平均含硫量不高于1.0%,整体平均含硫量为1.1%,每吨降价5元;整体平均含硫量为1.2%,每吨降价10元,以此类推。单次含硫不高于1.5%,单次含硫量为1.6%,每吨降价35元,单次含硫量为1.7%,每吨降价45元,以此类推。超出部分的发热量和含硫量依据附表《    年  月  日 五原富源热力公司 调煤预执行价格表》单独结算。含硫量小数点后保留一位数,小数点后第二位四舍五入。

(6)整体平均灰分不高于20%,整体平均灰分为21%,每吨降价10元;整体平均灰分为22%,每吨降价20元,整体平均灰分为23%,每吨降价30元,以此类推。单次灰分不高于28%,单次灰分为29%,每吨降价40元,单次灰分为30%,每吨降价50元,单次灰分为31%,每吨降价60元,以此类推。超出部分的发热量和灰分依据附表《     年   月   日五原富源热力公司调煤预执行价格表》单独结算。

(7)若在合同期间乙方未完成调煤数量90%,视为违约,按未完成数量80%部分,计算乙方每吨扣除40元的违约金,违约金从应付煤款中核减。若由于甲方场地、需量原因导致乙方未完成合同约定数量,乙方不承担违约责任。

(8)投标人在中标后,其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双方签订合同,按合同约定履约保证金缴纳,不足部分中标人仍需补足。

(9)合同签订后,乙方需缴纳合同签订数量每吨20元的履约金,调煤结束后全额退还。若乙方拒绝履行合同,乙方需按合同约定调煤炭数量,按20元/吨价格赔偿甲方违约金,该违约金不足以弥补甲方实际损失的,乙方应赔偿甲方所有实际损失。

供应商资质要求:可开具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从事煤炭行业多年且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4、报名资料:

(1)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5)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

5、招采负责人***

6、联系方式***

7、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4日中午12:00

8、招采文件获取

(1)资格初审:报名截止后,招标方组织对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资质初审,初审合格后招标方发放电子招标文件。

(2)文件获取:

方式一:联系招采负责人***

方式二:联系招采负责人***

9、投标保证金:

(1)资格初审通过后,招标文件获取前供应商需缴纳投标保证金10万元(中标人在中标后,其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双方签订合同,按合同约定履约保证金缴纳,不足部分中标人仍需补足);

(2)投标保证金在项目定标后全额无息退还(退还到账时间一般在15天左右,具体根据财务计划安排);

(3)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提供虚假信息和承诺,中途撤回投标、投标人告知招标人中标后放弃中标、拒绝签订合同或提出额外的签订条件;招标人有权没收全部投标保证金,并要求投标人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招标人重新寻找替代供应商支付的费用、替代供应商投标价格与投标人价格差价作为招标人的损失赔偿。

10、争议解决:

(1)本次信息发布只在富源招采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2)本次信息只作为招采信息公告即要约邀请,不具有其他任何法律效应;

(3)投标方和招标人在采购过程中所引起的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采购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注:无论报名结果如何,供应商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报名活动有关的全部费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