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4招标公告 > 包头能源公司2021年刮板组件供应商集中资格预审

包头能源公司2021年刮板组件供应商集中资格预审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4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包头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4
截止日期:2021.12.06
招标代理: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区:包头市
内 容: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能源公司****年刮板组件供应商集中资格预审,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 ,招标人为:国能**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单位为:李家壕煤矿和万利一矿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招标代理机构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头能源公司2021年刮板组件供应商集中资格预审,项目招标编号为:  CEZB210307581  ,招标人为:  国能包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单位为: 李家壕煤矿和万利一矿  ,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国能包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包头能源公司)委托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集中资格预审的方式选择刮板组件供应商形成短名单。入围短名单的供应商将获得包头能源公司上述产品的供货资格,有效期为二年。

2.1.1如因招标方政策或制度调整不能继续执行短名单,招标方有权随时终止。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刮板(规格:900~1200)及配套螺栓、底托板或刮板组件。

2.3其他: 使用单位为李家壕煤矿和万利一矿。 

注:说明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建设工期、标段划分和本次招标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等。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对制造商、投标产品、投标人资质有要求的,应分别列出并注明):

3.1.1投标人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制造商要求: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专业制造商;

3.2财务要求(对制造商、投标人财务有要求的,应分别列出并注明):

财务要求:申请人须提供2018~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

3.3业绩要求:无。

3.4信誉要求:申请人无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认定以:(1)市场监管总局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http://www.gsxt.gov.cn;(2)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未列入应急部(www.mem.gov.cn)安全生产黑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单位负责人***

3.5.1本项目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2本项目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合格制/有限数量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申请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

5.2(A)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申请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线完成资格预审文件的购买。

5.3(A)资格预审文件开始购买时间 2021  年 11 月 14 日 16  时(北京时间),资格预审文件购买截止时间  2021 年 11 月 19 日  16  时(北京时间)。

5.4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  1000 元,售后不退。

5.5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资质预审。

5.6其他:         

6. 资格预审文件的阅览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申请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 “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申请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为专用格式,申请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资格预审文件。

4)申请人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须知”。

注:申请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申请人须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申请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7.(A)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A)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12 月 6 日  9  时(北京时间),申请人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递交电子申请文件

7.2 (A)逾期送达的申请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7.3 (A)参加多个标段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需对每个标段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单独递交。

8. 其他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国能包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112号

邮    编:       014010          

联 系 人:        杨晓刚         

电    话:     0472-2890919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北路21号国家能源佳苑综合楼202室(东胜区公安局北200米,原宇洋大酒店)    

邮    编:      017000          

联 系 人:      张鹏慧  李江         

电    话:       0477-8295536  

电子邮箱***

客服电话:***

网址: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