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3招标公告 > 碳谷公司EPS泡沫垫板阶段性招标1113

碳谷公司EPS泡沫垫板阶段性招标1113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3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3
截止日期:2021.11.22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招 标 文 件 (碳谷公司泡沫垫板阶段性招标) ** 投标须知: *、 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请仔细阅读招标文件中的各条款及相关要求。 *、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及行业认可的健全资质、质量保障能力、技术支持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及垫资能力等。 *、 投标人自行拟定投标文件,若不能完全响应招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文 件
(碳谷公司泡沫垫板阶段性招标)
 
**  投标须知:  
1、 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请仔细阅读招标文件中的各条款及相关要求。
2、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及行业认可的健全资质、质量保障能力、技术支持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及垫资能力等。
3、 投标人自行拟定投标文件,若不能完全响应招标文件各项要求,应在投标文件中做出特殊说明,否则将视为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多项材料打包招标时,原则上不得空项漏项,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4、 投标文件中应标明公司全称、联系人、电话、价格、质量情况、供货时间等相关信息,以Word、Excel文档或压缩文件形式,在吉林化纤集团公司电子商务网站上进行投标。因投标文件联系人信息不全或联系方式***
5、 中标方在供货过程中,如出现验收不合格或质量反馈,中标方则无条件给予退换或采取其它方式妥善解决,并且将此纳入不良行为记录,做为供应商评标重要依据,并追究由此给需方所造成的相应损失。
6、 本次招标在吉林化纤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公开招标,非会员单位有意向参与投标的,请抓紧办理会员入网手续(办理供应商入网,请登录吉林化纤集团官网www.jlhxjt.com→招标信息→MORE→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资质审查时详见网站“关于供应商资格审核的通告”)。
7、 此招标为阶段性招标,执行期限为一年(在此期间将根据卓创资讯网平台苯乙烯原料价格变化幅度及其在生产成本中占比情况进行调整采购价格)。
8、本次招标程序:
    1)、投标单位根据招标要求等通过电子商务投标报价,招标方根据价格情况从投标单位中选出1-2家中标或预中标;
2)、预中标单位需提供样品进行试用(样品试用合格给予结算,不合格不予结算),使用部门出具试用报告;
3)、根据试用情况和试用报告,最终确认预中标单位中标情况。
9、若不能完全响应招标文件要求请在投标文件中做特殊说明,否则认为完全响应标书要求。
10、商务咨询: 臧全会  13944206726
 
 
 
一、 标的、计量单位、数量等(此为目前月均用量,后续随着公司项目的陆续建成投标,用量还会增加)
(一)泡沫垫板价格(以下均填报含税13%价格 ,其中序号6-9项为新增规格,请同时填报手工制作价格)
 
序号
材料名称
规格(mm)
密度
计量
单位
理论体积(立方米)
理论重量
(公斤)
预计月均数量
含税单价
合计金额
(含税)
单位重量
价格
(元/公斤)
重量公差
范围±
首批模具成品供货期
手工制作含税单价
1
EPS
泡沫垫板
670*170*34
18
0.0112
0.224
20000
 
 
 
 
 
-----
2
EPS
泡沫垫板
600*170*34
18
0.0088
0.177
1000
 
 
 
 
 
-----
3
EPS
泡沫垫板
340*170*37
18
0.0025
0.050
1000
 
 
 
 
 
----
4
EPS
泡沫垫板
340*170*24
18
0.0016
0.033
8000
 
 
 
 
 
----
5
EPS
泡沫垫板
260*170*24
18
0.0007
0.015
10000
 
 
 
 
 
----
6
EPS
泡沫垫板
450*170*34
18
0.0046
0.093
800
 
 
 
 
 
 
7
EPS
泡沫垫板
500*170*34
18
0.0059
0.118
800
 
 
 
 
 
 
8
EPS
泡沫垫板
800*170*34
18
0.0163
0.326
1600
 
 
 
 
 
 
9
EPS
泡沫垫板
1000*170*34
18
0.0259
0.518
500
 
 
 
 
 
 
目前预计月均采购金额合计(含税13%):
备注1:请投标单位将上表中每个垫板重量(目前按比重20公斤/立)的公差范围填写清楚;另请将单位重量价格必须填报清楚,日后根据生产需求如调整泡沫垫板比重及规格,将根据单位重量价格及实际重量进行折算价格。   原料成本占比:          %(投标单位填写,将作为日后按原料价格变化进行调价参照比例)
备注2:此数量为目前预计月均采购数量,实际采购数量及品种、规格以生产实际需求情况为准。
 
 
 
(二)模具费用及承担方式(模具费用不论供方还是需方承担,投标单位均需将下表填报完整,招标方在评标时进行综合评定选择)
序号
材料名称
规格(mm)
外径*内径*厚度
模具费用
(含税,元)
模具材质
模具使用年限
费用承担方式(一)
费用承担方式(二)
费用承担方
(供方或需方)
备注说明
1
EPS
泡沫垫板
670*170*34
 
 
 
 
 
 
 
2
EPS
泡沫垫板
600*170*34
 
 
 
 
 
 
 
3
EPS
泡沫垫板
340*170*37
 
 
 
 
 
 
 
4
EPS
泡沫垫板
340*170*24
 
 
 
 
 
 
 
5
EPS
泡沫垫板
260*170*24
 
 
 
 
 
 
 
6
EPS
泡沫垫板
450*170*34
 
 
 
 
 
 
 
7
EPS
泡沫垫板
500*170*34
 
 
 
 
 
 
 
8
EPS
泡沫垫板
800*170*34
 
 
 
 
 
 
 
9
EPS
泡沫垫板
1000*170*34
 
 
 
 
 
 
 
合计金额(含税13%)
 
 
 
 
 
 
 
备注:模具费用不论以某种方式最终如由需方承担,在有效使用年限内模具的所有权归需方(需方只承担中标单位的初次模具费用,后续相关模具维修、更换等的一切费用均由供方自己负责承担;如因尺寸变更需更换模具的费用由需方承担)。
 
二、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行业及企业等相关标准,并满足需方使用要求,详见附件
 
三、验收:到货后,需方严格按照质量要求进行验收,且需满足需方使用要求,如不合格则拒收,如在使用过程中因垫板质量问题给需方造成经济损失,供方负有赔偿责任。
四、数量:结算数量以需方实际验收合格数量为准。本招标数量为目前预计月均用量,实际每月供货时间、数量、规格需根据生产实际需求及通知为准。
五、运输:汽车运输,运输、装卸等均由供方负责。
六、交货时间及地点:按需方要求,根据生产需求情况及通知送货。
七、付款方式:货到验收合格供方开据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13%)后分期分批滚动付款(承兑汇票为主)。(如不符请特殊注明)
八、违约责任:由于供方产品质量及供货时间的原因而给需方造成损失,供方负有赔偿责任,发生纠纷按《民法典》执行。
九、发生争议的解决方式:进行协商或提交需方所辖人民法院解决。
                                                       
                                                     
 
技术附件:
 
EPS泡沫垫板质量标准
 
一、规格范围按以下标准执行:
 
尺寸公差:内径公差 +5mm , 外径公差±10mm ,  厚度公差±2mm
 
二、重量标准:
单片重量≥500克,公差±10克,单片重量<500克,公差±5克
三、外观要求:
1. 垫板外观表面平整,LOGO标识标准清晰,表面清洁无明显膨胀,无收缩变形。
2. 垫板密度均匀整体硬度一致,不得有任何脱粒现象,垫板密度20KG/m³。
3. 垫板表面干燥,无污染灰尘、油类等异物。
四、检验方法:
检查垫板规格尺寸、密度、硬度,手感均匀。用手快速摩擦垫板表面,应无脱粒现象。
                                    
 
 
备注:投标单位如有不符之处请在投标文件中特殊注明,否则认为可完全满足以上要求。
 
 
 
投标单位在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投标单位名称:
地       址:
法       人:
联   系  人:
联 系 电 话***
传       真:
开 户 银 行:
开户行帐号:
                                                 
投标时间: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