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2招标公告 > 苏州太平天国忠王府文物保护防雷项目

苏州太平天国忠王府文物保护防雷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2
截止日期:2021.12.03
招标代理: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博物馆关于****天国忠王府文物保护防雷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天国忠王府文物保护防雷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中心”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J****-G-***。 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博物馆关于苏州太平天国忠王府文物保护防雷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苏州太平天国忠王府文物保护防雷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3日9: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J2021-G-022。

项目名称:苏州太平天国忠王府文物保护防雷。

预算金额:1717600.00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1、标的的名称:苏州太平天国忠王府文物保护防雷。

2、数量:1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

苏州博物馆成立于1960年,馆址太平天国忠王府,是国内保存完整的太平天国历史建筑物,位于江苏省苏州市东北街,与拙政园相邻,1961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整个忠王府纵深约140米。建筑物屋脊式样有正脊、垂脊、戗脊等,周围无高大建筑,且大部分建筑无直击雷防护,周围建筑结构多为木结构,建筑处于相对高度,雷击系数较高,一旦发生雷击事故将会造成十分严重的损失,故需及时增设防雷措施。

(2)项目目标和采购内容(本项目共计1个标段):

①增设防雷措施的建筑物包括:

中路建筑:门厅、仪门、东西附房、东西偏殿、正殿、后堂、后殿;

东路建筑:卧虬堂、戏厅、北堂、四面厅、东西厢房、大厅、畅观楼;

西路建筑:门厅、大厅、楠木厅、南楼、东西厢房、北楼、西楼、东西厢楼、东西耳楼。

北部建筑:南房、北厅、库房。

②采购内容清单如下:

序号

产品名称

单位

数量

一、中路建筑

1

避雷带敷设

m

715.2

2

支撑卡定制

904

3

避雷引下线

m

386.4

4

接地装置

39

5

接地线

m

108

二、西路建筑

6

避雷带敷设

m

752.8

7

支撑卡定制

853

8

避雷引下线

m

312

9

接地装置

22

10

接地线

m

144

三、东路建筑

11

避雷带敷设

m

533.6

12

支撑卡定制

305

13

避雷引下线

m

205.6

14

接地装置

20

15

接地线

m

60

四、低压配电系统防护

16

浪涌保护器

2

17

后备保护器

2

18

浪涌保护器

10

19

后备保护器

10

20

接地连接线

m

15

五、信息系统防护

21

信号系统浪涌保护器

30

22

信号系统浪涌保护器

28

23

信号系统浪涌保护器

13

24

接地连接线

m

60

六、其他项目

25

接地装置测试

88

26

防雷插座

5

27

瓦屋面修复

310

28

滚筒脊修复

m

690

29

天井黄道砖铺地修复

135

30

天井石板铺地修复

120

31

管沟土方

50

32

余方弃置

85

33

外脚手架

5300

34

垂直运输

60

(3)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苏州大市范围内)。

(4)服务要求:投标人须为本项目提供不低于36个月的免费质保期,上述期限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并提供免费的维修、维护、保养、检测、非人为原因损坏更换等服务。对于采购人提出的服务问题,投标人须在2小时内响应到场、8小时内解决问题,如需更换或送修,须在48小时内解决或提供同等备品备件。

(5)验收要求:标的物须符合我国最新颁布的与之相关的技术规范与标准,并同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和中标人所作承诺。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60天内完成全部采购内容。

本项不接受进口产品、不允许转包。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的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且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主办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或联合体中任意一方具备在有效期内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证书(一级)。

(2)投标人或联合体中任意一方具备在有效期内的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特种防雷技术)。

注: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是2021年11月19日。

2、申领CA证书:

(1)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3、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招标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供参与项目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4、依法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供应商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招标文件日期。未依照招标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5、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咨询电话:***

(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864274166;咨询电话:***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3日9:00时起至9:30时止(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开标:

时间:2021年12月3日9:30时(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执行。

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执行。

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执行。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的规定执行。

3、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4、电子化要求

投标人须要通过CA证书,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并上传。

投标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加密文件的CA证书,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开标地点完成解密(请自行预留足够的解密时间),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参与人员需自行申请“苏康码”并事前确认是否为“苏康码”绿码,因未持“苏康码”绿码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博物馆。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人项目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

电话:***

4、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