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2招标公告 > 2021年乡宁县昌宁镇等三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GC141000202100488)

2021年乡宁县昌宁镇等三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GC141000202100488)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2 标签: 山西省招标 临汾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2
截止日期:2021.12.03
招标代理:山西博睿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临汾市
内 容: ****年*****镇等三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镇等三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农业农村局以临农(农建)发〔****〕** 号文件批复建设,招标人为***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省、*、*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乡宁县昌宁镇等三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乡宁县昌宁镇等三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临汾市农业农村局以临农(农建)发〔2021〕89 号文件批复建设,招标人为乡宁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省、市、县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2021年乡宁县昌宁镇等三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2 项目编号:BRDZB-20211109

2.3 控制价:1616.199003万元

2.4 建设地址:***

2.5 建设规模及内容:高标准农田建设面积130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等。

2.6 计划工期:365天

2.7 标段划分: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为方便工程的施工组织和管理,本次招标划分为14个标段,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只可对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

其中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标段

工程位置

工程内容

东廒村

灌溉工程、道路工程

东廒村

蓄水池2000m³(圆形)

长镇村

灌溉工程

长镇村

土地平整工程、道路工程

长镇村

道路工程

南崖村

土地平整工程、道路工程

蝉峪河村

土地平整工程、道路工程

辛庄村

土地平整工程、道路工程

高家坡村

土地平整工程、道路工程

金山一标

土地平整工程、道路工程

十一

金山二标

土地平整工程、道路工程

十二

石邱村 鹤坡村南

土地平整工程、道路工程

十三

鹤坡村北

土地平整工程、道路工程

十四

长镇村 东廒村

管网工程(管材购置)

 

2.8 招标范围:2021年乡宁县昌宁镇等三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备良好的企业信誉。

3.2 本次招标要求:

①一标段至十三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往本工程的建造师需提供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技术负责人***

各主要工作岗位须满足持证上岗条件;

(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②十四标段投标人须是具有供货及售后服务能力的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本次公开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时间:2021 年11月12日至 2021 年11月18日

4.2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http://jyzt.sxzwfw.gov.cn)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 CA 数字证书(USBKey),凭借 CA 数字证书(USBKey)在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www.lfggzyjy.gov.cn)登陆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 登录,通过系统指引进行报名及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4.3 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办理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 CA 下载招标文件。咨询电话:***

5.投标方式

本项目投标采用传统投标的方式进行,将纸质投标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日09时00分。

6.2递交地点为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地址:***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届时请投标人的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

6.5投标主体须在开标前30分钟到达现场,接受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因未按时到场现场,造成损失后果自负。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临汾市)上同时发布。

备注:各市场参与主体应通过交易平台关注澄清公告、变更公告、终止公告等有关公告,此类公告不再书面进行通知。各市场参与主体因自身原因未关注到此公告并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乡宁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博睿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021年11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