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2招标公告 > 鹤壁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宝山增量配电网(一期)项目勘察设计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鹤壁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宝山增量配电网(一期)项目勘察设计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2
截止日期:2021.12.03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增量配电网项目工程,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名称:**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增量配电网(一期)项目勘察设计。 *.*项目编号: M**********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鹤壁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宝山增量配电网项目工程,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名称:鹤壁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宝山增量配电网(一期)项目勘察设计。

2.2项目编号: M4101000065000770013

2.3招标项目范围:

1)园区1#110kV变电站供电方案编制;

2)园区1#110kV变电站整体工程勘察设计;园区1#110kV变电站110kV输电线路工程勘察设计及对端间隔扩建工程勘察设计;

3)10kV配电设计:包含用户侧用电需求6座开闭所勘察设计、30公里10kV线路勘察设计(包括宝山大道、宝园路、煤化大道、石化路、宝成路等路段,具体以现场实际供电需求为准);

4)生产调度楼设计:调度楼建筑设计;

5)调度系统设计:包含智慧调度系统、智慧运维系统、智慧营业功能等。

2.4建设地点: 河南省鹤壁市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

2.5设计周期:从签订合同日期开始三个月完成。

2.6质量要求: 符合现行国家、地区及行业标准要求。

2.7 标段划分及范围: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和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岩土工程、工程测量)及以上的工程勘察资质证书。

3.3 投标人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证书(电力)。

3.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3.5 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来应具有的设计业绩要求:变电工程110kV及以上新建业绩不低于5项(含5项);输电工程110kV及以上新建业绩不低于3项(含3项);市级及以上电网调度控制系统或增量配电网调度控制系统设计业绩不低于1项(三者须同时满足,若同一合同含变电和输电算1份,需提供合同,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网站:信用中国);上述查询有被列入者不得参加投标。(最终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电子注册

5.1本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5.2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6.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19日17:00前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6.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缴纳。报名通过的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交费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6.3平台使用费收费标准见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办事指南。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是指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7.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在网上完成电子签到。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造成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7.3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12月 03日上午9时30分,逾期提交或未在指定载体上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7.4本项目为“远程不见面”项目,投标人可登录“中原招采网”在线参加开标活动,无需到开标现场。

7.5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及时登录“中原招采网”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解密文件的具体规定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逾期未完成解密的,招标人不予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鹤壁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鹤壁市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山大道中段16号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邮箱:xingyuzbdl@163.com

地址:***

 

监督部门1: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

电  话: 0371-69515151

监督部门2: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地  址:郑州市农业东路41号河南投资大厦2206

电  话:0371-69515044

邮  箱:hnicxfjb@126.com

传  真:0371-69515048

监督部门3:河南豫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鹤壁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