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1招标公告 > 红寺堡区中医医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红寺堡区中医医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一标段招标公告

红寺堡区中医医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红寺堡区中医医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一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1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1
截止日期:2021.11.18
招标代理:宁夏佰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宁夏回
内 容:红寺堡区中医医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一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红寺堡区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己由***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以红发改审发【****】***号文进行批复,项目业主为***红寺堡区卫生健康局,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总承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红寺堡区中医医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一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红寺堡区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己由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以红发改审发【2021】255号文进行批复,项目业主为吴忠市红寺堡区卫生健康局,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佰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总承包、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红寺堡区金水街南侧,太阳山路西侧

2.2 项目概况:红寺堡区中医医院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楼主体为框架结构),床位100张。具体内容为:

(1)门诊医技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0329.5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9830.4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99.16平方米。门诊医技综合楼为多层公共建筑,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21.25米(室外地坪至屋顶板面)。地上耐火等级为二级,地下耐火等级为一级。建筑使用年限50年,防水等级为Ⅱ级,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

(2)保障用房建筑面积1080.71平方米,地上一层,为单层公共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建筑使用年限50年,屋面防水等级为Ⅱ级,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

(3)项目共设三个门房,建筑面积均为29.9平方米,均为地上一层,为单层公共建筑,耐火等级均为二级,建筑使用年限50年,屋面防水等级为Ⅱ级,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

2.3 招标范围:实施合同范围内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材料采购、工程施工、验收配合和交付等的总协调、总集成。组织设计、施工、采购等工作的全面开展。对总承包范围内的施工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负总责。负责组织该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后交付招标人使用及保修期服务,设计及施工内容依据可行性研究报告范围执行。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本项目EPC总承包;二标段:本项目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一标段EPC总承包投标人需具备: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含二级)资质。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

(4)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丙级及以上(含丙级)资质。

(5)本项目一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三家(含三家)且需具备资质条件中所对应的资质要求;②其中具备施工资质的成员必须为联合体投标时的牵头人;③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联合体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对本项目报名投标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对本项目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④联合体的各方应提交一份授权书,证明牵头人资格,该授权书作为联合体协议书的组成部分;⑤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6)拟派全过程项目负责人可同时兼任设计负责人或者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注册证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执业资格证(外地企业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勘察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证书及执业资格证书;拟派设计负责人***

备注:全过程项目负责人、勘察项目负责人、设计项目负责人***

(7)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吴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及中级工程师证、建造师、岩土工程师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8)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9)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注:联合体参与本次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在本项目中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投标均无效;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于2021年11月11日起至2021年11月18日止(节假日除外),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报名。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起至2021年11月18日止(节假日除外)。

4.3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答疑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注:若未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报名下载招标文件会导致投标保证金账号无法获取,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投标单位自负。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吴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递交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吴忠市红寺堡区卫生健康局

地 址:***

邮 编:751999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佰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话:***

2021年11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