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0招标公告 > 农行内蒙古分行2021年采购代理机构选聘采购项目招标

农行内蒙古分行2021年采购代理机构选聘采购项目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0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0
截止日期:2021.12.07
地 区:内蒙古
内 容:招标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治区分行现就****年采购代理机构选聘项目进行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农行***分行****年采购代理机构选聘项目(招标编号:A*********F******** ) 二、项目简介 采购内容:农行***分行****年采购代理机构选聘。 采购有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现就2021年采购代理机构选聘项目进行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农行内蒙古分行2021年采购代理机构选聘项目(招标编号:A150000001F21110050 )

二、项目简介

采购内容:农行内蒙古分行2021年采购代理机构选聘。

采购有效期:180天

采购服务期:本项目采购服务期限为3年。

中标人数量:该项目共分4包,其中:第一包总行数据中心第三分部建设相关项目拟选择不超过3家中标供应商,第二包机关货物类采购项目拟选择不超过2家中标供应商,第三包机关服务类采购项目拟选择不超过2家中标供应商,第四包机关建设工程类采购项目拟选择不超过2家中标供应商。中标供应商最终数量应符合《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管理办法》中“集中采购项目推荐2名及以上拟成交供应商的,公开招标方式下实际参与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数量与拟成交供应商数量原则上不低于2:1的比例”的规定。

投标人可报名参与全部4个包件,但只能成交一个包件。最终成交包件根据供应商在每一个包件内的排名以及包件序号顺序确定。若某一供应商在包件一、二内均排名第一,则中标包件一,并在包件二中不再将其列入排名范围,包件二中其他供应商顺序递补,以此类推。

各包件拟选中标供应商数量和使用规则如下:

(一)包件一总行数据中心第三分部建设相关项目

总行数据中心第三分部建设相关项目拟选择不超过3家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本次招标评审综合得分排名第一位的负责总行数据中心第三分部的工程类(含同工程有关的服务)采购项目、综合得分排名第二位的负责货物类采购项目、综合得分排名第三位的负责服务类采购项目的代理和咨询服务。

(二)包件二机关货物类采购项目

货物类项目拟选择不超过2家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本次招标评审综合得分排名第一位的负责无总预算类的采购项目,综合得分排名第二位的负责有总预算类的采购项目。

(三)包件三机关服务类采购项目

服务类项目拟选择不超过2家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本次招标评审综合得分排名第一位的负责有总预算类的采购项目,综合得分排名第二位的负责无总预算类的采购项目。

(四)包件四机关建设工程类采购项目

机关建设工程类采购项目拟选择不超过2家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本次招标评审综合得分排名第一位的负责无总预算类的采购项目,综合得分排名第二位的负责有总预算类的采购项目。

以上各包件选择中标供应商时需满足招投标法和我行集中采购管理办法中关于参与供应商数量与中标供应商数量比例不低于2:1的规定,如可选中标供应商不足时可由综合得分排名第一位的供应商负责对应无法选择部分的业务。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最高投标限价:有总价预算类项目的报价参照《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内工建协〔2016〕17号》文件规定的标准计算取费,投标人需报出上/下浮动百分比,下浮幅度可突破20%限制。无总预算项目无最高限价。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一)基本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机构代码证副本(或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分支机构参与本次投标的,必须获得总公司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提供总公司授权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分支机构公章。

2.供应商截至报名截止日(或领取招标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投标企业需提供截图。

3.供应商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单》。

4.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5.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单位高管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6.供应商负责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业绩案例要求

包件一: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服务类、货物类或工程建设类中任意一类项目进场代理业绩案例,要求项目预算1000万元及以上(提供合同及代理委托书原件、项目招标及结果公告的交易中心网站截图)。

包件二、三、四: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服务类、货物类或工程建设类中任意一类项目代理业绩案例,要求项目预算500万元及以上(提供合同及代理委托书原件、项目招标及结果公告截图)。

(三)营业场所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完成委托项目评审工作所需的场所(房产证复印件、购房合同复印件或租赁合同原件)。

四、招标文件领取

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1月16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3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到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3号农行内蒙古分行财务会计部302室进行报名。

2、报名时需携带:

2.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2.2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分支机构参与本次投标的,必须获得总公司的授权,提供总公司授权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分支机构公章;

2.3.供应商截至报名截止日(或领取招标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投标企业需提供截图。

2.4业绩:

包件一: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服务类、货物类或工程建设类中任意一类项目进场代理业绩案例,要求项目预算1000万元及以上(提供合同及代理委托书原件、项目招标及结果公告的交易中心网站截图)。

包件二、三、四: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服务类、货物类或工程建设类中任意一类项目代理业绩案例,要求项目预算500万元及以上(提供合同及代理委托书原件、项目招标及结果公告截图)。

2.5报名人提供完成委托项目评审工作等所需的场所证明资料(房屋产权证明、租赁合同等原件和会议室的照片)。

注:(1)以上资料均须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留存备案(需要胶状成册),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

(2)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彩喷件一律不视为原件。

(3)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内容须与原件一致,否则不予接收。

联系人:于洋电话:***

招标文件售价:0元

六、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开标前15日发送至guowanshunnm@abchina.com邮箱(邮件标题备注某某公司对XX项目的澄清要求,提供WPS格式的澄清要求(无须盖章),和PDF或JPEG格式的澄清要求(须盖章)各一份)。

七、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2月7日09:00点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及投标地点:农行内蒙古分行3楼会议室

地 址:***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jcw/inde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