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0招标公告 > 和龙(南坪)边民互市贸易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和龙(南坪)边民互市贸易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0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0
截止日期:2021.12.02
招标代理: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延边朝
内 容:**(南坪)边民互*贸易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JLJY****-JL***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坪)边民互*贸易区建设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南坪)边民互*贸易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和发改审批字【****】*号文件批准建设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和龙(南坪)边民互市贸易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JLJY2021-JL01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和龙(南坪)边民互市贸易区建设项目已由和龙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和龙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和龙(南坪)边民互市贸易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和发改审批字【2021】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以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和龙(南坪)边民互市贸易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2)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7990㎡。其中:展厅5600㎡;配套设施建筑1600㎡;H986用房520㎡;技术用房210㎡;门卫60㎡;海关查验平台740㎡;道路及停车用地16027㎡;绿化7072㎡;以及配套的公用基础设施。

3)招标范围:施工监理。

4)监理工作内容:承包人需完成本项目所有工程施工阶段的监理工作。

5)标段划分:1个。

6)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7)工程建设地点:和龙市南坪镇。

8)计划开竣工日期:2021年12月8日至2022年10月31日,工期328日历天。

9)监理服务期:监理合同生效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工程保修期结束为止。

10)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11)监理服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实施细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含)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投标单位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且应满足下列要求:牵头人应为联合体成员,资质应符合本项目要求,且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各联合体成员单位所承担的工作范围、内容、责任和权力。

(4)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5)外省入吉建筑企业应按照《吉林省入吉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2018年至今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9)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11日至2021年11月17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 在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龙分公司(和龙市誉文街兴烨首府6#门市301室)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材料扫描件(加盖公章):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②联合体投标协议原件;③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④提供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址上公布的企业相关信息证明截图(若为联合体投标,各方均须提供)。

3)招标文件每套300元,逾期不受理、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日09时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和龙市海兰路690号和龙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申请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8000元投标保证金或提供银行、工程担保机构出具的等额保函或延边州公共资源交易网金融服务平台的等额银行电子保函。

5)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金元日   

联 系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 公  地 址:***

联   系   人:徐衍庆

联 系  电 话:***

电 子  邮 箱:jljyhlfgs@163.com

招标监管机构:和龙市建筑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建设工程招投标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建设工程招投标扫黑除恶举报地址:***

 

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