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10招标公告 > 312国道飞凤路至金城东路段绿化迁移及锡山段和新吴段绿化工程施工监理项目312XW128-312XS122标段

312国道飞凤路至金城东路段绿化迁移及锡山段和新吴段绿化工程施工监理项目312XW128-312XS122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1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国道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10
截止日期:2021.12.01
招标代理: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国道飞凤路至金**路段绿化迁移及**段和新吴段绿化工程 施工监理项目***XW***-***XS***标段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飞凤路至金**路段改扩建工程及**段和新吴段已分别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基础发〔****〕***号、***号文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分
关键词: 国道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312国道飞凤路至金城东路段绿化迁移及锡山段和新吴段绿化工程

施工监理项目312XW128-312XS122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12国道飞凤路至金城东路段改扩建工程及锡山段和新吴段已分别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基础发〔2020〕109号、110号文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分别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基础发〔2020〕755号、1187号文批准。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现对312国道飞凤路至金城东路段绿化迁移及锡山段和新吴段绿化工程施工监理项目312XW128-312XS122标段进行公开招标,并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312国道飞凤路至金城东路段绿化迁移及锡山段和新吴段绿化工程施工监理,主要工程内容为312国道飞凤路至金城东路段绿化迁移及锡山段和新吴段绿化工程施工项目提供监理服务。其中:312国道飞凤路至金城东路段老路内绿化迁移费约2790万元;312国道锡山段和新吴段绿化,概算约6021.319 万元。

计划工期:①312国道飞凤路至金城东路段绿化迁移工程2022年1月30日前完工;

②312国道锡山段和新吴段绿化工程2023年12月28日前完工。(具体开工时间按委托人通知)。

(2)招标内容

本次监理项目招标共设一个标段,即312XW128-312XS122标段,招标内容为312国道飞凤路至金城东路段绿化迁移及锡山段和新吴段绿化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绿化施工(植物栽培)、管养(灌溉、施肥、治虫、除草、修剪等)的监理及缺陷责任期的养护修复管理的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期:涵盖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缺陷责任期12个月。

本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为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承担本次招标项目施工监理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及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已成功备案(在投标报表表1中显示);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等级证书(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企业资质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或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风景园林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年10月1日至今(以交/竣工时间为准)完成过工程造价不低于5000万元的景观绿化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3)信誉要求:①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为“B级”或以上级别,在无锡市公路水运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履约考核为“中”或以上级别;

②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④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4)人员要求:

①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专业以职称专业或学历专业为准),且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道路与桥梁专业)资格证书或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格证书;

②总监理工程师应无在岗项目(有无在岗项目按照投标人须知10.5的原则认定);

③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投标单位自有人员,其近三个月(2021年7月-2021年9月)或以上连续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须附在投标文件中(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需含缴费起止时间、缴费单位、缴费人员姓名并由社保机构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社保机构官网上打印件与线下的盖章件具有同等效力,缴费单位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投标人下属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缴纳的社保视为本单位);投标文件中所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为复印件或扫描件的,须将原件提交给评标委员会审查或在投标文件中主动提交有效的社保查询途径及人员社保信息供评标委员会核实)。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 )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含平台服务费200元)元,图纸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地  址:无锡市振新路588号

联系人***

电  话:0510-82710679

 

招标代理: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嘉元路1060号中翔金融大厦16005室

电  话:0512-67599004

联系人***

邮  箱:jzzbsz@126.com

 

8、其他

(1)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调查,如需招标人协助,请提前通知,招标人将给予协助。

(2)本项目预约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7日17:00。

(3)本项目采用双信封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项目相应的标段中,投标文件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概不负责。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10时00 分;

投标文件解密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10时30分。

投标文件第一信封开标结束后,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电子交易平台”中二信封解密时间。

招标人定于上述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地址:***

(4)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前,按投标人须知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5)特别提醒: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公路水运项目招投标和信用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苏交建〔2020〕5号文)及相关文件要求,投标人可以采用“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编制生成的《投标报表》作为投标文件中资格审查和评标资料。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数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作为证明材料。信用评价及履约考核以省厅门户网站、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布、公告的信息为准。

(6)特别说明:

本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是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而对交通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监理招标文件》(2018年版)(以下简称《公路监理标准文件》)进行的补充、完善或修改,投标人应将《公路监理标准文件》和项目专用本结合阅读。凡《公路监理标准文件》与项目专用本不一致处以项目专用本为准,专用本未对《公路监理标准文件》进行补充、完善、修改和说明的,以《公路监理标准文件》为准。《公路工程标准施工监理招标文件》(2018年版)及《标准监理招标文件》(2017年版)由投标人自备。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