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9招标公告 > 颍上县南照站更新改造工程监理标

颍上县南照站更新改造工程监理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阜阳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9
截止日期:2021.11.30
招标代理: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阜阳市
内 容:***南照站更新改造工程监理标招标公告 \n \n*.招标条件\n 本招标项目***南照站更新改造工程监理标已由**省机电排灌总站以皖水机排〔****〕***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财政资金,项目法人为***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人为***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本次招标代理机构为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颍上县南照站更新改造工程监理标招标公告

\n

 

\n

1. 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颍上县南照站更新改造工程监理标已由安徽省机电排灌总站以皖水机排〔2021〕106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县级财政资金,项目法人为颍上县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人为颍上县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本次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n

 

\n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 工程概况:颍上县南照站位于阜阳市颍上县南照镇淮河左岸,该站于1997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泵站经多年运行,各类设施陈旧老化,装置效率低,经上级部门批准对该站进行更新改造。重建后该泵站工程设计灌溉流量为5.5m³/s,并安装机组4台,总装机功率1120kw,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前池及进水池、主泵房及副厂房、出口管道、出水池等。

\n

本项目批复总投资为2180万元。

\n

2.2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成1个标段,本标段为监理标。

\n

2.3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标、电气设备及自动化采购及安装的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工程全过程监理。

\n

2.4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满止。

\n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n

(1)独立法人资格,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n

(2)近5年(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一项已完成类似项目的业绩,以单位工程验收(或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鉴定书的时间为准,以下同);

\n

(3)总监理工程师取得《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n

(4)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n

类似业绩单项合同金额20万元以上的水利工程监理。

\n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n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 件将被否决。

\n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n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阜阳)http://jyzx.fy.gov.cn/FuYang/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报名费用免收)。

\n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n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1月30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n

5.2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并提示。

\n

 

\n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n

6.1开标时间:2021年11月30日10时00分。

\n

6.2开标地点:阜阳市颍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三 室。

\n

7.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n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n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n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zx.fy.gov.cn、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ggzy.ah.gov.cn上发布。

\n

 

\n

9. 注意事项 

\n

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责任自负。

\n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结束,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不接受现场投标。各投标人采用远程操作方式在线投标、在线解密、在线回复询标信息。疫情期间,网上投标请各投标人关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大厅下载中心或网站浮动窗口《阜阳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远程解密操作手册》。咨询电话:***

10. 联系方式***

10.1 招标人

\n

招标人:颍上县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n

地  址:颍上县慎城镇交通路016号

\n

联系人***

\n

电  话:0558-4457693

\n

 

\n

10.2 招标代理机构

\n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n

地  址:阜阳市颍州区金宝汇广场(颍东企业基地总部9楼)

\n

联系人***

\n

电  话:18096781028         

\n

 

\n

10..3 招标监督管理机构

\n

招标监督管理机构: 颍上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n

地  址 : 颍上县人民西路 246 号       

\n

电 话 :***

\n

\t2021年11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