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9招标公告 > 南通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安全检查及探测系统设备采购及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南通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安全检查及探测系统设备采购及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9
截止日期:2021.12.03
招标代理: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项目编号 G**************** 项目名称 ***城*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 标段编号 G********************** 标段名称 ***城*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安全检查及探测系统设备采购及维保服务项目 工程类型 材料设备 ***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安全检查及探测系统设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G3206010318000001 项目名称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
标段编号 G3206010318000001034001 标段名称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安全检查及探测系统设备采购及维保服务项目
工程类型 材料设备    

南通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安全检查及探测系统设备采购及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设施发﹝2017﹞994号审批,项目业主为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招标人为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南通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安全检查及探测系统设备采购及维保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江苏省南通市。

 

2.2 建设规模:

 

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北起通州区平潮镇,经通州区、港闸区、崇川区至终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路,一期工程全长约39.1km,设站28座,新建主变电所2座,总投资估算为269.02亿元(具体以可行性研究批复及业主要求为准)。

 

2.3 招标范围:南通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安全检查及探测系统集成、采购、安装及服务项目的实施。

 

2.4 计划供货期:2022年3月31日之前完成。(备注:招标人将根据实际工程需要对设计联络、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验收等时间作相应规定和调整,并及时通知中标人。中标人必须无条件根据招标人的时间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2.5 质量要求:所有设备的质保期为24个月,质保期结束后维保为96个月(8年)。

 

2.6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如下资质和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须为双光源双视角通道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的制造商;

 

3.1.3 投标人须提供环保部门颁发的辐射安全许可证;

 

3.1.4 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有效期内;

 

3.1.5 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须至少具有一个合同金额不低于800万元已完成的国内公共交通(轨道运输、道路运输、水运、空运等)安检设备供货业绩(合同中须包含通道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以开通运营或试运营或项目完工时间为准);

 

3.1.6 投标人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7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3.1.8 投标人经营状况、商业信誉和财务信用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企业;

 

3.1.9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1.10  国产化率要求为100%。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凡对本工程有意愿的,请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03日09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凭企业CA证书(CA锁办理请参阅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化系统数字CA证书办理指南》)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包括*.JSZF格式文件),逾期不再出售及下载(如有遗漏,其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提交招标文件相关费用,售后不退。

 

4.2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用CA登陆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招投标系统予以提问,具体操作详见《南通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

 

4.3 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套售价250元,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资料费概不退还。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12月03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发布。

 

7.  特别提醒

 

7.1  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2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7.3  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1

 

邮    编:226001

 

联 系 人***

 

***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4楼

 

邮    编:210005

 

联 系 人***

 

***

传    真:025-84795991

 

电子邮件***

 

***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南京分行新街口支行 

 

账    号:320006607010141124109 

 

 

2021年11月0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