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9招标公告 > 物资采购单位航空发动机综合实验室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单位航空发动机综合实验室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9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实验室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9
截止日期:2021.12.01
招标代理: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航空发动机综合实验室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线上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KJYBZ-W**** 项目名称:航空发动机综合实验室项目 预算金额:**.******* 万元(人民币)
关键词: 实验室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航空发动机综合实验室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线上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0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JKJYBZ-W1016

项目名称:航空发动机综合实验室项目

预算金额:9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主要部件名称

1.微型涡喷发动机试车子实验室

微型涡轮喷气发动机是涡轮喷气发动机的微型化、小型化的产物,符合涡轮喷气发动机的基本原理,具有涡轮喷气发动机的基本结构,研究、设计、制造及实验等总成本低,非常适合航空发动机原理、控制等教学用。微型发动机性能试车系统采购数量为1套,包括微型涡喷发动机试车台、排烟装置、安全防护屏障及操作台等,对涡喷发动机包括转速、空气流量、压气机压力、尾喷管温度及燃油流量等工况参数进行全面测量或计算,可为学员进行发动机原理类综合实验提供条件。

(1)微型涡喷发动机试车台

由涡轮喷气发动机套件、可移动式试车台架、燃油系统、数据采集系统、操纵台、上位机与测量仪表及传感器套件组成。

a.涡轮喷气发动机套件:包括涡轮喷气发动机本体,ECU电子控制单元及燃油关断阀等。

b.燃油系统:由油箱、燃油泵、油滤、油路开关及燃油流量计等组成。

c.数据采集系统:由压力采集模块、空气流量采集模块、燃油流量采集模块、转速采集模块与温度采集模块组成,实时采集发动机运行工况数据。

d.操纵台:操作台安装操纵杆、启动按钮及停车按钮,此外还需配备遥控器实现微型涡喷发动机发动机状态的控制与监控。

e.上位机与测量仪表:包括控制电脑(笔记本电脑)、上位机软件及上位机界面、以及转速表、排气温度表、空气流量表、燃油流量表及压力表等。

f.传感器套件:包括转速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尾喷管温度传感器及流量传感器等组成,主要测量涡喷发动机运行参数。

(2)可移动式试车台架

试车台既可移动也可固定,台架由动架、定架及移动轮毂组成,动架和定架靠四片弹簧片相连接,发动机装在台架上。

(3)排烟装置

将航空煤油燃烧废气排放到室外,并达到一定消声效果。

a.不锈钢烟道。

b.设计初级消声结构。

2.轴流式压气机子实验室

该子实验室由1台轴流式压气机实验台和进排气装置组成。

(1)轴流式压气机实验台

该实验台主要用于学员熟悉航空发动机轴流压气机工作原理,进行轴流式压气机性能实验与逼喘实验研究,可进行轴流式压气机压力、流量、温度及转速等实验参数测量。实验台包括轴流式压气机套件、压气机实验台架、操作台、电气系统、数据采集系统、传感器套件及逼喘装置等组成。

a.轴流式压气机套件:包括轴流式压气机叶轮、轴承、润滑装置、主轴及机匣外壳等组成。

b.操作台:操作台安装启动按钮、停车按钮及复位按钮,实时控制电机启动与停车,通过电机带动轴流压气机工作及实验。

c.电气系统:电气系统包括电机、联轴器、编码器、测速音轮、电机控制系统、压力转速表、压力表及流量表,电机带转压气机工作。

d.逼喘装置:逼喘装置主要用于轴流式压气机逼喘实验,通过改变进气装置流量实现压气机逼喘实验。

(2)数据采集系统

a.数据采集与上位机:数据采集系统包括压力采集模块、温度采集模块、流量采集模块、转速采集模块及上位机等组成,通过数据采集系统采集轴流式压气机实验时温度、压力、转速及流量,通过上位机显示并存储相应数据。

b.传感器套件:包括压力传感器、转速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及流量计等。

(3)进排气装置

a.进气装置:进气装置主要用于轴流式压气机引气,进气装置根据实验台安装位置进行设计,进气装置上安装相应的传感器。

b.排气装置:排气装置主要用于轴流式压气机排气,排气装置根据实验台安装位置进行优化设计。

(4)可移动实验台架

实验台架由固定框架、可移动轮及支撑底座组成,轴流式压气机试验件安装在实验台架底座上,实验台架设计需考虑方便进排气装置安装。

具体性能指标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合同履行期限:整体项目合同签定后8个月内完成交付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合法运营,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的企(事)业单位/无外资参股背景(制造厂商或代理商);法定代表人(含实际控制人)不得为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或具有境外永久居留权(含港澳台地区);(供应商须对本条款提供书面声明函原件,格式自拟);3.2投标人应保证使用方在使用该项目或其任何一部分时,不受第三方侵权指控,甲方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和赔偿责任。同时,投标人不得向第三方泄露招标人提供的技术文件等资料。项目专利权归甲方所有,投标人需按密级管理,负有保密责任。4.信誉要求4.1至招标文件购买时间,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4.2供应商不在采购人上级监管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暂停参加政府采购或采购人上级监管部门采购活动的处罚期内;未被采购人上级监管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列入禁止参加采购活动黑名单。4.3供应商未被“军队采购网”(www.plap.cn)网站列入军队采购失信名单和供应商暂停名单。4.4至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高级检索-全文检索中有关刑事案由-贪污贿赂的检索中,供应商应无行贿犯罪记录记录。5.其他要求5.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至 2021年11月1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报名

方式:潜在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如下资料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至代理机构邮箱(844129403@qq.com,下同),并电话通知代理机构,代理机构以收到电话通知为准;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2)非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供应商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须签字并加盖公章); 注:审核企业递交资料,对符合要求的发放招标文件,对未按要求递交资料或递交资料不满足本项目招标要求的不予发放招标文件;本次审核为资格初审,仅作为发放招标文件依据,凡领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其具体投标资格符合情况以评标结果为准。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朝阳区前进西街177号一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媒介:本次公告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物资采购单位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