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8招标公告 > 高温应变测量及螺栓轴力测量技术服务

高温应变测量及螺栓轴力测量技术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招标编号:C211029071
加入日期:2021.11.08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购标服务费***元。 一、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具有承接本次竞价标的物的能力,具有相同类型或相近类型的业绩,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如实反应近两年(****年、****年)财务状况,提供单位纳税信
 
招标公告正文

购标服务费300元。

一、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具有承接本次竞价标的物的能力,具有相同类型或相近类型的业绩,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如实反应近两年(2019年、2020年)财务状况,提供单位纳税信用等级或税审报告或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新成立企业只需提供从成立之年份起的财务报告或验资报告);

(4)供应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二、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标的物

高温应变测量和螺栓轴力测量技术服务,供应商提供所需要的测量方案,硬件条件和技术能力支持。

2、工期

40天内完成技术资料准备、培训和供货等所有内容(现场服务时间需根据实尺度试验确定)。

3、工作内容及要求

对于高温应变测量和轴力测量的测点数量,环境条件介绍如下。

(1)    高温应变测量应用场景

需要测量钛合金管路在高温以及水压环境下的应变值。

根据测点方案,舱外测点为1-7测点,每个测点布置4个单向片(弯管的外侧相近位置2片轴向,2片周向),工作温度254℃,承受静水外压(4.50MPa);舱内测点为8-9测点,除了不受水压外,其余情况与舱外测点相同。此外,管路材质为钛合金TA22材质,管材尺寸为76mm×3.5mm(8mm×1mm)。高温应变片的供货数量应为70片。

(1)    螺栓轴力测量应用场景

根据测点方案,围阱放水传动装置选取5个螺栓(六角头全螺纹螺栓M14×60,材料为40Cr,许用轴力约为10t),通气阀传动装置选取5个螺栓(六角头全螺纹螺栓M20×120,材料为40Cr,许用轴力约为22t),应变片采用单向式。无水压密封绝缘问题。螺栓轴力的供货数量应为14个(每种传动可测轴力螺栓为7个)。

工作内容及要求如下表所示。

表1工作内容及要求


工作内容

技术参数/要求

高温应变测量

订制高温应变片

测温范围0-350℃

自带热电偶和高温导线,高温导线≥3m,三线制,耐高温400℃,导线直径不低于0.3mm/单根

采用进口应变片片基

应变片栅长5mm,电阻120欧,单轴

数量为70片

高温粘贴胶水

使用温度:常温~300℃,常温固化,专用应变片高温胶,数量自定,满足使用要求即可

高温密封胶水组合

使用温度:常温~260℃,压力0~5MPa,数量自定,满足使用要求即可

定制夹具

使用温度:常温~350℃,数量40

超高温导线

使用温度:常温~350℃,数量140米

其他高温应变测量、标定、培训所需测量物资

自定

高温应变测量方法研究

研究报告应包括不限于:

①  高温应变测量原理

②  高温应变片使用说明

③  高温应变片制作及安装说明

④  高温应变片防水耐压处理方法

⑤  高温应变片温度特性标定方法(包括热输出,灵敏度系数等)

⑥  高温应变片测量数据修正方法。

⑦  高温应力计算方法

报告内容详实清楚,包含操作过程产生的数据,图片以及照片。提供纸质和电子版材料各1份。

被测试件材料标定测试研究

根据702所提供的试件材料,完成该材料的温度特性标定,并形成报告,可用于指导实际试验数据修正。提供标定过程的照片。提供纸质和电子版材料各1份。

培训与现场服务

高温应变培训2天,现场支持指导1天,含差旅,

螺栓轴力测量

订制可测轴力螺栓

完成14根螺栓应变片安装,并对每只螺栓进行轴力标定,轴力范围在0~8吨(M14),0-16吨(M20)。提供标定证书和标定曲线,可用于实际测量。

螺栓轴力测量方法研究

研究报告应包括不限于:

①  螺栓轴力测量原理

②  螺栓轴力应变片制作及安装方法说明

③  螺栓轴力标定方法

报告内容详实清楚,包含操作过程产生数据,图片以及照片。提供纸质和电子版材料各1份。

螺栓轴力标定测试研究

简述螺栓标定过程和结果,提供标定过程的照片。提供纸质和电子版材料各1份。

培训与现场服务

螺栓轴力使用培训2天,现场支持指导1天,含差旅。

详细指标及购标流程请致电702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510-8555570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