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8招标公告 > 长庆油田分公司原油稳定及伴生气综合利用三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消防一体化装置)(二次)

长庆油田分公司原油稳定及伴生气综合利用三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消防一体化装置)(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8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油田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8
截止日期:2021.11.29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长庆油田分公司原油稳定及伴生气综合利用三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消防一体化装置)(二次) 第一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QZB****-JS-WZ***(二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次
关键词: 油田
 
招标公告正文
长庆油田分公司原油稳定及伴生气综合利用三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消防一体化装置)(二次)

第一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QZB2021-JS-WZ010(二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是为以下项目所需消防一体化装置进行带量公开招标采购,物料组:45019912。本次采购数量依据工程图纸数量采购。根据初步设计文件开展工程勘察测量、施工图设计;完成原油稳定、伴生气处理、轻烃(混烃)+LNG联产装置相关的设备、材料等物资采购;以站场(包括放空区和至放空区放空管线)围墙或护坡(挡墙)外2m为界线,完成站内工艺管道设备安装、电气、仪表、通信、总图、建筑、结构、给排水、消防、热工、机械、防腐保温等所有专业现场施工;负责项目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开车。建设地点位于甘肃省庆阳市。本次招标为带量招标,确定中标厂家和价格,确定中标数量。

2.2中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至合同履行完毕之日止。

2.3交货期:发放中标通知书后的90天内。

2.4交货地点:甘肃省庆阳市岭十三转轻烃装置、岭八转混烃装置施工现场。

2.5质量保证期限: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24月。

2.6选商方式:用户依据招标结果选定供应商。

2.7技术要求:见附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必须是招标设备的制造商。【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投标人注册资本必须在3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或等额外币,以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汇率计算),如营业执照未体现注册资本的,必须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有效的上一年度验资报告(审计报告)或注册地工商部门的出资证明。

3.2.投标人必须持有国家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效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含“消防泵”的“生产”或“加工”或“制造”字样,可有前缀或后缀,包含上述字样即有效,(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投标人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扫描件,必须在www.cnca.gov.cn网上核实,包含上述字样的关键字变更日期需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

3.3.信誉要求:

3.3.1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附查询截图)

3.3.2投标人累计失信分值达到下述①~④项标准之一的,将被否决投标。

①投标人失信分累计达到8分,且最后一次失信开始时间距开标当日不足半年;

②投标人失信分累计达到9分,且最后一次失信开始时间距开标当日不足一年;

③投标人失信分累计达到10分,且最后一次失信开始时间距开标当日不足二年;

④投标人失信分累计达到10.5分及以上,且最后一次失信开始时间距开标当日不足三年。

投标人失信分以开标当日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发布的失信行为信息为准,由评委在评审时进行网络查询,并保留查询截图存档。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09日至2021年11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因疫情原因本项目采取网上发送邮件报名,报名流程见4.3。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含税),售后不退,标书费收取方式为网上转账。

注:转账时务必备注“(项目编号)+(公司名称)标书款”字样,因转账备注信息不全导致的报名无效,一切相关后果由报名人自行承担。

收款账户名称:大庆油田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

账号:611301096018010068553

开户行:交通银行西安长庆支行。

4.3报名时将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彩色扫描件、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转账记录截图发送至邮箱625483620@qq.com。

4.3.1授权委托书中附法定代表人和受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扫描件,注明所报名的项目名称,并填上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

4.3.2响应人对所填写信息的准确性负责,如报名信息或发票信息等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响应人自行承担。

4.4工作人员在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及费用到账后,将通过邮箱发送谈判文件电子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9日9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陕西省西安市凤城八路北民经一路湖北大厦1号楼5楼开标大厅。

5.2密封不合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因疫情影响,本项目接受邮寄,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凤城八路北民经一路湖北大厦1号楼5楼开标大厅,收件人:周青,联系方式***

六、开标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29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陕西省西安市凤城八路北民经一路湖北大厦1号楼5楼开标大厅。

七、招标人及招标机构信息

招标人: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机构:大庆油田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