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5招标公告 > 临夏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四)招标公告

临夏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四)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5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5
截止日期:2021.11.26
招标代理:甘肃京瑞鑫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四)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四)已由*******农业农村局以临州农发[****]***号文件批复,建设单位为***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为*级整合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
 
招标公告正文

临夏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四)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夏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四)已由临夏回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以临州农发[2021]264号文件批复,建设单位为临夏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为县级整合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京瑞鑫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本次实施高标准农田(高效节水灌溉)17682.41亩,灌溉方式为滴灌、喷灌,主要建设内容为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输配电工程。各乡镇建设内容如下:

1.马集镇新农村292.9亩、马集村55.5亩、关门村98.10亩、杨台村285.26亩、庙山村350.55亩,灌溉与排水工程(蓄水池4座,管理房4座、配套田间管网),农田输配电工程(安装潜水泵4台,新建变压器设备4套,安装变频启动配电控制柜4套);

2.刁祁镇铁家村1430.01亩、兰达村349.7亩、杨家庄村803.26亩、多支巴村667.6亩、多麻村304.6亩,灌溉与排水工程(蓄水池7座,管理房7座、配套田间管网),农田输配电工程(安装潜水泵7台,新建变压器设备7套,安装变频启动配电控制柜7套);

3.新集镇埉塘村595.19亩、新集村463.7亩、苗家村835.65亩、古城村598.3亩、寺湾村130.80亩、苏山村187.61亩、杨坪村731.62亩、赵牌村1336.25亩、赵山村469.76亩,灌溉与排水工程(蓄水池9座,管理房9座,配套田间管网),农田输配电工程(安装潜水泵19台,新建变压器设备9套,安装变频启动配电控制柜9套);

4.北塬镇上石村1427.60亩、松树村951.60亩、灌溉与排水工程(蓄水池4座,管理房4座,配套田间管网),农田输配电工程(安装潜水泵4台,新建变压器设备4套,安装变频启动配电控制柜4套);

5.土桥镇大鲁村531.0亩、尹王村974.5亩、候段村733.8亩、灌溉与排水工程(蓄水池3座,管理房3座,配套田间管网),农田输配电工程(安装潜水泵3台,新建变压器设备3套,安装变频启动配电控制柜3套);

6.桥寺乡江川村712.8亩、朱墩村298.7亩、周家寺村119.8亩、灌溉与排水工程(蓄水池3座,管理房3座,配套田间管网),农田输配电工程(安装潜水泵3台,新建变压器设备3套、安装变频启动配电控制柜3套);

7.先锋乡赵官村96.1亩、鳌头村981.32亩、灌溉与排水工程(蓄水池2座,管理房2座,配套田间管网),农田输配电工程(安装潜水泵2台,新建变压器设备2套,安装变频启动配电控制柜2套)。

8.路盘乡大杨家村300.77亩,灌溉与排水工程(蓄水池2座,管理房2座,配套田间管网),农田输配电工程(安装潜水泵2台,新建变压器设备2套,安装变频启动配电控制柜2套);

9.安家坡乡北小塬村567.98亩,灌溉与排水工程(蓄水池1座,管理房1座,配套田间管网),农田输配电工程(安装潜水泵1台,新建变压器设备1套,安装变频启动配电控制柜1套)。

主要施工工序及工艺要求

1. 施工方案

(1)施工应遵循现行施工规范、规程及地方性法规。

(2)解决好施工与灌溉的矛盾,应充分利用非灌溉期进行施工。在灌溉生产期间,可完成附属设施施工。

(3)冬雨季施工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施工顺序:施工时应遵循先主体后附属;先土建后安装的顺序。

2. 土方工程

(1)土方开挖:土方开挖主要涉及的项目有:水池、压力管道开挖、田间管网开挖。开挖采用机械开挖为主、人工为辅的方式,就近堆放,基础施工完成后,人工辅助机械回填夯实。开挖过程中若遇渗水,在基坑坑底设置临时集水井,采用潜水泵进行积水抽排。

(2)土方回填:填筑前,必须清除基坑底部的积水、杂物,填筑涂料不能选用淤泥、淤泥质土、膨胀土、有机质大于8%的土、含水溶性硫酸盐大于5%的土、含水量不符合压实要求的粘性土。填方应尽量选取同类土。填筑面应均匀上升,回填分段处应留有坡度,错缝搭接,并注意密实。分层随铺随夯,夯实后的表面应平整。采用推土机集料、翻斗车运料,配蛙式打夯机或压路机碾压密实,灰土采用机械拌合,推土机平料,人工配合摊铺,压路机碾压密实,压实度不低于0.95。

3. 混凝土工程

根据工期安排,混凝土施工按季节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夏季施工:根据施工总进度安排,若夏季必须施工,则要采取必要的降温措施。可加大料堆高度(≥6m)料堆防晒洒水、搭设凉棚、地垅取料、冷水拌合等措施。运送混凝土的自卸汽车采取一定的遮阳防晒措施。上部结构混凝土浇筑温度应该控制在25℃以内。下部浇筑温度应控制在20℃以内。

冬季施工:混凝土强度发展较慢,冬季易受冰冻影响。必须做好仓面的保护措施,建议日均气温低于-5℃时停止施工。冬季混凝土施工,应加热水拌合,使出机温度保持在10℃左右,以保证建筑温度5℃以上。12月~2月份混凝土浇筑时,当气温低于3℃时,尽可能在日温较高时开仓浇筑。施工区最冷为一月份(停止施工),温控采用延长搅拌时间(20%~25%)和加热水拌和的方法解决,用热水拌和,水温一般不宜超过60℃。超过60℃时,应改变拌和加料顺序,将骨料与水先搅和,然后加入水泥拌和,以免水泥假凝。

低温条件下混凝土浇筑施工,会导致其初凝时间和终凝时间均延长,导致不能按预期达混凝土设计强度,影响下步工序的展开。另外,混凝土表层和内部有温差,容易产生温度应力,待混凝土凝固时易产生裂缝,影响施工质量。为避免冬季温度过低对混凝土质量产生不良影响,现浇混凝土宜在11月分之前完成,本次设计将根据冬季影响、保证施工质量进行合理的工期安排。

混凝土浇筑完成后需进行机械振捣,人工养护。钢筋混凝土在结构面清洗干净、模板安装、钢筋制安和预埋件等按设计要求完成后,即可按常规的施工方法进行混凝土浇筑施工。混凝土拌和料入仓以泵送为主,入仓振捣采用B-50、φ63转轴式振捣棒。混凝土的浇筑厚度应满足规范允许的范围,并按一定的次序、方向、分层进行,重要部位混凝土浇筑时应保证一次连续浇筑完成,避免冷缝的发生,振捣过程中注意控制好振捣时间及避免构筑物边角处漏振。钢筋混凝土浇筑完成后应按照规范要求及时进行养护。

4. 机电设备安装

(1)泵站主辅机组的安装,应根据设计和设备制造厂的有关技术文件,按照《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和《水工建筑金属结构制造安装和验收规范》《泵站施工规范》等规范的规定执行。

(2)泵站机电设备的安装必须认真执行国家颁布的有关安全规程和规定;承包人应结合泵站安装的具体情况,制定有关安全细则。

(3)在安装过程中,承包人应做好各项安装技术纪录,重要部分及隐蔽部位的安装应会同业主、项目经理按规定检查安装质量,并验收签证。

(4)在机组安装完毕后,应按照《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和《水工建筑金属结构制造安装和验收规范》等规范的规定试运行,以检验机组的安装质量,并为机组启动做好准备。

5 .压力管道制作与安装

(1)开挖及回填

本工程管道采用明挖式施工,根据土的种类、水文地质情况、施工环境、支撑条件等,并按照为管道的施工创造便利条件,保证施工安全,减少开挖土方量的原则,合理选择沟槽的开挖断面。

管顶埋深一般为0.6~0.8m,本工程范围内的地质情况多为壤土及砂土地基,根据本工程的实际情况,沟槽开挖采用不设支撑的梯形槽或采用加设支撑的直槽开挖方案。一般地段按梯形槽开挖,不设支撑;如遇到地形复杂、距建筑物及其他地物较近,不便沟槽开挖段采用钢板桩支撑。

管道沟槽开挖基底宽度B可由B=D+2b1确定,参照《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8-2008),b1取0.2m。设计开挖边坡1:0.5。

管道采用填弧法施工,基础计算支撑角90°,设计回填管基支撑角120°。对于管道穿越岩基、砂卵石段及不良地质段,采用中粗砂垫层。

(2)穿越公路

采用小开挖施工方法,设计中采用临时便道导流,辅道宽度与现状道路一致,路面采用原路面结构。混凝土、砖路、砂石路按原结构恢复。

根据《室外给水设计规范》GB50013-2006,确定本工程输水管线与建筑物、高压铁塔基础边的最小水平净距为3m;与输水及热力管线间最小水平净距为1.5m;与电力电缆间最小水平净距为0.5m;与电信电缆间最小水平净距为1.0m。输水管线与以上管线间最小垂直净距为0.5m;与输油及输气管线之间最小水平为3.0m,垂直距离不小于0.5m。

(3)管道安装

1)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①检查每一批管子是否有出厂检验合格证书,每一根管子是否有出厂检验合格印章,管材公称压力必须与设计一致,管材须经监理方、建设业主签字确认后才能用于安装。

②检查管有无损坏、裂缝,管口尺寸是否在允许范围;

③将管口的毛刺和杂物清除干净;

查安装机具是否配套齐全,工作状态是否良好。

2)管材堆放

管材运抵工地后,应排专人看管,堆放管子时,在管子下部应垫上枕木或垫块,管子的承插口相互交错,必须房止动楔块以防管子滚动。不允许堆放在沼泽地、不平坦、斜坡或污染严重的地方。

3)聚乙烯PE管安装

a、聚乙烯给水管件、管材因运输、装卸、堆放或遮盖不严或因存放较长,都有可能造成管材、管件的变形和变质,连接前进行一次外观质量检查是必要的。

b、聚乙烯给水管道连接应用采取电熔连接(电熔承插连接)和热熔连接(热熔对接连接、热熔承插连接、热熔鞍形连接),不得采用螺纹连接和粘接。聚乙烯管道与金属管道、阀门连接必须采用钢塑过渡接头连接。

c、聚乙烯给水管道不同连接形式应采有对应的专用连接工具。连接时,不得使用明火加热。

d、聚乙烯给水管道连接采用热熔焊接时采用同种牌号、材质相同的管材和管件。对性能相似的不同牌号、材质的管材与管材或管件之间的连接,应通过试验,判定连接质量能得到保证后,方可进行。

e、聚乙烯管采用电熔连接时,可对不同材料及熔融指数生产出的PE管材、管件进行焊接。

f、聚乙烯给水管道连接操作工人上岗前,经过专门培训,经考试和技术评定合格后,方可上岗操作。

g、聚乙烯给水管材、管件存放与施工现场温差较大时,应将管材和管件在施工现场放置一段时间。使其温度接近施工现场温度。

h、聚乙烯给水管道连接时,管端应洁净。每次收工时,管口应临时封堵。

i、聚乙烯给水管道连接结束后,应进行接头外观质量检查。不合格者必须返工后重新进行接头外面质量检查。

4)钢管安装

①管道安装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工业金属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35、《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36等规范的规定。

②管节的材料、规格、压力等级等应符合设计要求,管节宜工厂预制。

③管道安装前,管节应逐根测量、编号,宜选用管径相差较小的管节组队对接。

④下管前应先检查管节的内外防腐层,合格后方可下管。

⑤管节组成管段下管时,管段的长度、吊距,应根据管径、壁厚、外防腐层材料的种类及下管方法确定。

⑥弯管起弯点至接口的距离不得小于管径,且不得小于100mm。

⑦管节组队焊接时,应先修口、清根,管端断面的坡口角度、钝边、间隙,应符合设计要求。

⑧对口时应使内壁齐平,错口的允许偏差应为壁厚的20%,且不得大于2mm。

⑨对口时纵、环向焊缝的位置应符合下列规定:

a、纵向焊缝应放在管道中心垂线上半圆的45°左右处;

b、纵向焊缝应错开、管径小于600mm时,错开的间距不得小于100mm;管径大于等于600mm时,错开的间距不得小于300mm;

c、环向焊缝距支架净距离不应小于100mm;

d、直管管段两相邻环向焊缝的间距不应小于200mm,并不应小于管节外径;

e、管道任何位置不得有十字型焊缝。

10、不同壁厚管节对口时,壁厚相差不宜大于3mm,不同管节的管节相连时,两管径相差大于小管管径的15%时,可用渐缩管连接。渐缩管长度不应小于两管径差值的2倍,且不应小于200mm。

11、直线管段不宜采用长度小于800mm的短节拼接。

(4)镇墩施工

①各级管道端点、弯头、三通及管道截面变化处均应设置混凝土镇墩,管道平面弯曲其角度大于10度的拐点两端2米以内因作混凝土镇墩;管道垂直弯曲角度大于5度的拐点两端5米以内及坡长大于30米的管道中点均应设置混凝土镇墩。

②各镇墩处应夯实地基,特别是在斜坡处地基应可靠,以免镇墩下沉给管道产生附加重力而破坏管道。

③各镇墩受力面不小于900cm2,镇墩四周的土层必须加以夯实。

④电磁阀、排气阀、放水阀等处必须做可卸式固定。

6.基础防渗工程

复合土工膜的规格为200g/0.3mm/200g,幅宽≥6m,膜料采用浅色或白色0.3mm厚聚乙烯(PE)膜,其物理力学性能指标应符合“聚乙烯(PE)土工膜防渗工程技术规范”(SL/T231-98)中相关规定。在铺置复合土工膜时,考虑复合土工膜铺设时接缝最短、在拉力大的方向上接缝最少等原则。结合本工程实际情况采用沿着坝轴线展铺的形式(接缝垂直于坝轴线)铺设复合土工膜。塑膜接缝采用热熔焊接,焊接形式为双焊缝,搭接宽度≥10cm,焊接搭接处应保证干净,平行对正,避免产生十字缝。复合土工膜的铺设不能太紧,应有一定的松弛度,并平贴坝面。施工中必须注意防渗膜的完整性,保护防渗膜不要被扎破、挂坏,发现膜面有孔眼等缺陷或损伤,应及时用原材料修补,补疤每边应超过破损部位10~20cm。焊机采用自动调温(调速)电热楔式双道塑料热合机或热熔挤压焊接机,塑料焊枪专门处理丁字缝,也可作局部修补用辅助工具。土工膜焊接好后,经施工单位质检员自检合格,监理工程师复检确认后可进行短纤维针刺布的连接。布与布的缝合方式为肘接。布的缝合采用GH9-2手提封包机缝布,缝线为3股双丝涤纶绞线,其断裂强度为60N,缝合时针距为6mm左右,缝合面要求松紧适度,自然平顺,确保膜布联合力。复合土工膜铺设完毕,应在膜的边角处每隔2~5m放1个20kg重的砂袋,以防风刮坏。在沙尘暴或较大风沙天气时和气温超过36℃应停止接缝施工。砼预制块护坡铺设的施工进度,应与铺膜进度配合,避免膜层裸露时间过长,以防复合土工膜的加速老化。

随着施工的进展,要求及时检查复合土工膜与膜焊接质量,对漏焊、虚焊部位随时用塑料焊枪补焊,具体做法如下:

1)焊缝现场检测方法

焊缝现场检查目前来说还没有很好的方法,一般情况下多为目测,看两条焊缝是否平整、清晰、无皱、透明、无挟渣、气泡漏点、熔点或焊缝泡边等。

①将焊缝之间的两头用焊枪焊死,再用一个带有压力表的气筒,夹住气针,将气针穿进焊缝之间的一个孔里面,检测的每段距离为1.5m~3.0m左右为宜,压力按土工合成材料测试规程上要求的控制在0.5~2Mpa,时间在30s左右。打气时,如焊缝里面的气随气针外泄,这时只要把穿针部位塞上橡皮泥,打空气,用手指按在气针前,如果观察30秒以上,气体不会泄漏,这时就视为连接合格。

②用显微镜检测时,把显微镜放在可疑处,如发现有漏点、虚点、就用焊枪或胶粘剂处理。

2)复合土工膜上的无纺土工织物的缝合,用手提封包机,要求松紧适度,保证膜与织物联合受力。

7.田间工程

1、毛管与滴水器安装

①根据作物种植要求放线,以确定种植区的土地平整范围和滴灌带铺设的开挖。

②清除配水管所在管沟段的土方积杂物,根据滴灌带铺设位置,安装密封 胶圈、接头、PE管、旁通,并将滴灌带与旁通相连。

③如遇田间道路,根据滴灌带铺设位置,预埋PE管及PVC管护套,PE管留出两个端头,然后回复道路,在PE管的两个端头处分别安装双向旁通,再将毛管与旁通相连。

④毛管铺设必须平整,无拧转,无打结,并适当拉紧。

滴灌系统的冲洗与试运行

参照执行GB/T50485-2009《微灌工程技术规范》第八章管道冲洗和试运行相关规定。

A、冲洗与试压

对已安装完的滴灌系统输水管网,应根据管网结构的特点,分段冲洗。

(3)管道试压前必须做好下列准备工作

①对管道、节点、接口、支墩等其他附属构筑物的外观以及回填情况进行认真的检查,并根据设计用水准仪检查管道能否正常排气及放水。

②对试压设备、压力表、放气阀及进水管等设施加以检查,要保证试压系统的严密性及其功能,同时对管端堵板、弯头及三通等处支撑的牢固性进行认真检查。

(4)、管道的水压试验应符合下列规定。

缓缓地向试压管道中注水,同时排出管道内的空气,管道充满水后,在无压情况下保持24小时。进行耐压试验,管内试验压力为设计工作压力的1.25倍,最低不宜小于0.5MPa,并保持试压10分钟,其压力降不得大于0.05Mpa。打压应反复进行2~3次。

B、试运行

当设备冲洗干净,试水正常后就可进行系统试运行,待系统运转正常,达到设计规定值后,才可交付使用。

C、回填

全系统经冲洗试压和试运行后,证明质量符合要求,才能将各级沟槽回填。为防止因温差产生的附加应力破坏管子及接口,回填宜在早晨气温最低时进行。同时由防止石块等硬杂物损坏管道,对回填土应有严格要求,回填人员必须注意检查,谨慎作业,如遇地势低洼,埋管深度不够时,应对管道所在处进行覆土,直至管道埋深达到要求。滴灌带试水成功后应每个轮灌区工作时抽查滴灌带滴水情况,各抽查点滴水正常,则整个滴灌系统合格。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批复内的全部工程。

2.3 计划工期:393日历天,计划于2021年12月04日开工,2022年12月31日竣工。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两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第一标段(土建施工):涉及马集镇、刁祁镇、新集镇、北塬镇、土桥镇、桥寺乡、先锋乡、路盘乡、安家坡乡。主要建设内容为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输配电工程。(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第二标段(管材管件):各类管材管件的采购。(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1.1.第一标段(土建施工)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内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同时具有3年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经验;技术负责人有5年及以上施工经验,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五大员应具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负责人***

3.1.2 标段(管材管件)投标单位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须为招标设备生产厂商,须具备:①生产企业注册资金10000万元(含10000万元)及以上;②生产企业具有生产合同管材及全套配件的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产品检验报告及其他相关证书;③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近5年内从事过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附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并具备相应的供货、技术及售后服务能力;④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3.1.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1.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1.6从业单位和工作人员有违法违规失信行为或失信记录纳入信用评价管理体系的一律不得投标,有出现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而引起投诉并被处罚的情况,以及其它未解决诉讼的,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6日至2021年11月10日(每日00:00-23:59)登陆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http://ggzyjy.linxia.gov.cn/)。

4.2招标文件费:免费

注: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免费在线下载电子版标书。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系统会实时发送到投标人手机)交纳投标保证金。(详见《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最下端“公共服务平台”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使用说明”)

5、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方式及时间

5.1、投标文件提交方式:电子投标(http://121.41.35.55:3010/OpenTender/login)。

5.2、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6日上午9:30分 (北京时间)。

5.3、开标方式:电子开标(http://121.41.35.55:3010/OpenTender/login)

5.4、开标时间:2021年11月26日上午9:30分 (北京时间)。

注:电子投标、开标通过登录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开评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HASH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HASH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具体流程详见《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最上端办事指南中“网上开评标工作指南”)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踏勘,交通工具自备,安全责任自负,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8、行业监管部门

临夏州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临夏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

地  址:临夏县双城新区统办楼306号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京瑞鑫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地  址:临夏市东城区百益城S7-201商铺 

 

2021年11月05日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