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5招标公告 > 2021年金溪县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021年金溪县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5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5
截止日期:2021.11.26
招标代理: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以金发改投资字【****】**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发行专项债
 
招标公告正文

[金溪县]2021年金溪县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021年金溪县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金溪县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以金发改投资字【2021】3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发行专项债券,项目法人及招标人为金溪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对桥镇、双塘镇、左坊镇、琅琚镇、琉璃乡、陆坊乡、黄通乡、石门乡共 8 个乡镇;

2.2建设规模:50489.97亩;

2.3建设内容: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保持工程、农田输配电工程以及其它工程;

2.4计划工期:121日历天,预计2021年12月1日开工,2022年03月31完工(具体以签订的施工合同为准);

2.5招标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江西省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达到《江西省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绩效考评办法(试行)》合格标准(工程建设部分考核得分不低于满分的60%)。

2.7本标段招标控制13598.4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资质、人员、信誉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资质方面: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人员方面

3.1.3.1企业主要负责人***

3.1.3.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执有水利水电专业壹级建造师(不含临时)注册证和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出席开标会,且不能为有在建项目的建造师。投标人拟投入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但已履行变更手续的,在投标文件中需附经批准的变更手续并在开标现场递交原件核查,项目经理变更手续须为投标截止时间6个月以前办理的,否则按有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认定;

3.1.3.3技术负责人***

3.1.3.4专职安全员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1.4信誉方面:

(1)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单位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址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查询,对“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三项的查询结果,打印网页截图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查询时间须在招标公告挂出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查询结果有上述任一情形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投标人必须是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信用平台中的交易主体且基本信息为已完成登记状态,且完成登记时间须在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否则无效。(提供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基本信息页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1.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同一集团所属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15日至20211125自行通过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水利模块进行项目系统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26930,地点为金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系统将不予受理。

5.3本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不需现场递交资格审查材料原件,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大厅”进行线上签到(详见招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金溪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监督部门:金溪县水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监督电话:***

 

注:接金溪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5号)的通知,所有县外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人员(涉及到投标人、业主、代理公司、监管部门、专家)需要进入交易中心的,必须提供开标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否则不能进入交易中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