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5招标公告 > 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场站设备专业化维保与状态监测项目

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场站设备专业化维保与状态监测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5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忻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5
截止日期:2021.11.23
地 区:忻州市
内 容: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场站设备专业化维保与状态监测项目 招标公告 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场站设备专业化维保与状态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CZ**-FW***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了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
 
招标公告正文
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场站设备专业化维保与状态监测项目

招标公告

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场站设备专业化维保与状态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21-CZ03-FW117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了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场站设备专业化维保与状态监测项目

    2.2、服务内容: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韩城分公司、临汾分公司、忻州分公司所有场站设备一保、二保、三保、项修、应急维修、大修服务和场站压缩机组状态监测;备品配件的供应(油品和防冻液除外),备品配件应采购设备原厂家的备品配件,质量由乙方负责。

2.3、服务地点:陕西省韩城市,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府谷县。

2.4、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2.5、招标范围: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韩城分公司、临汾分公司、忻州分公司所有场站设备一保、二保、三保、项修、应急维修、中修、大修服务、设备原厂备品配件的供应(油品和防冻液除外)以及场站压缩机组状态监测工作 。

三、投标人要求

3.1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石油石化行业压缩机组、内燃机专业维保项目工作业绩;具有至少有一项压缩机组设备状态监测技术服务业绩(需附合同及对应的结算资料);

3.2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度或最新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及财务报表附注);

3.3投标人应持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4人员要求:

1)投标人现场所有服务人员应持有压缩机修理工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提供劳动合同、技术证书原件扫描件,具体要求见下表:

序号

项目

韩城

临汾

忻州

资质

工作经历

备注

1

机械工程师

2

2

5

持有机械类或机电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有5年以上压缩机组

主修经历

 

2

电气工程师

1

2

3

持有电气自动化或仪表工程师证书

有5年以上从业经历且熟悉压缩机组自控系统维护

 

3

辅助维修人员

3

2

4

持有压力容器或电工或起重机作业或高处作业证书

有3年以上机械维修

从业经历

韩城1名机泵维修工作经验

4

车辆

1

2

4

 

 

车龄5年以内

 

投标人另配置设备状态监测和故障诊断工程师一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机械工程师资格证书,3年以上状态监测与设备故障振动分析经验。附身份证、学历证和专业资格证书扫描件。拟投入本项目的所有人员项目实施期间,不得更换。

车辆需提供机动车登记证书扫描件。

3.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责任问题;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 2021年11月5日至 2021 年11月11日: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附件二“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117项目标书费”;

③电汇指定账户:

单位名称:中国石油物资沧州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安华桥支行

帐号:91180078801800000559

行号:310100000173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czwzb@cnpc.com.cn,招标机构收到电汇底单、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和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并审核通过后次日在网上解锁(如在周末购买在下一周周一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5因为此次采取电子化招投标,未领取、遗失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应尽快咨询或者办理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事宜。已领取的,请咨询U-key是否过期。相关问题请咨询电子招标运维单位。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投标人注册事宜请联系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9:00至16:30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附件一: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

附件二: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提交投标方式,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建议于2021年11月22日15时00分前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6.1,投标截止时间未成功传送系统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会导致废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

七、开标

7.1开标时间:2021年11月23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本项目不设现场开标仪式);

7.3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实时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查看开标解密过程和开标结果公示。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邮箱:yy1986@petrochina.com.cn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邮箱:czwzb@cnpc.com.cn

电话:***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

附件 附件:购买招标文件登记(提供word版).doc 附件:标书费发票申请单(填好黄色部分信息直接回传电子版).xls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