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4招标公告 >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分公司积压元器件竞卖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分公司积压元器件竞卖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4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4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重工股份公司采购中心拟竞拍出售电气分公司废旧元器件。现诚邀合格的竞买人参加竞拍。 一、项目概况 *、本次出售**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分公司闲置元器件。该批出售物资是分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项目暂停、技术更改、项目翻新等原因造成的电气元器件积压。 *、出售标的为闲置电气元器件,最终成交标的以现场查看实
 
招标公告正文

 

 

太原重工股份公司采购中心拟竞拍出售电气分公司废旧元器件。现诚邀合格的竞买人参加竞拍。

一、项目概况

1、本次出售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分公司闲置元器件。该批出售物资是分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项目暂停、技术更改、项目翻新等原因造成的电气元器件积压。

2、出售标的为闲置电气元器件,最终成交标的以现场查看实物状况为准。

3、本次竞价价格为含税自提价,税率13%。

4、运输方式:买方自行拉运;运杂费买方负担。

二、竞拍要求

1.竞买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2.请竞买人在竞拍开始一日之前,完成网上注册手续并上传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文件及竞拍保证金回执,若为本单位授权委托事宜,上传相应的授权委托书。

3、请竞拍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竞拍开始一日之前,联系物资所属单位前往实地查看竞拍物资的实物状态,如若竞买人自动放弃查看实物,则竞卖方视同竞买人默认竞拍实物状态若竞拍成交后,竞买人拒绝履约,竞卖方将全额扣除竞拍保证金。

三、网上竞拍平台和时间安排

网上竞拍平台:http://jc.custeel.com(中联电商平台)

 

四、实物查看联系信息

元器件实物查看联系人***

五、竞拍联系方式

出售单位: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030024

联系人***

电话:***

网上竞拍平台联系人***

颜建忠010-82350288, 13311175737

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null1636031964954登录后了解更多0存货明细( 挂网版).xlsx//mfs.mysteelcdn.com/group1/M00/BC/FE/rBL632GD3BSAeA7MAAKL04zU67g28.xlsx竞卖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