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4招标公告 > 淮南师范学院财务系统二期项目建设采取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淮南师范学院财务系统二期项目建设采取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淮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4
招标业主:淮南师范学院
地 区:淮安市
内 容:******财务系统二期项目建设采取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所属地区*** 项目名称******财务系统二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年**月*日 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采购人:****** *、项目名称:******财
 
招标公告正文

淮南师范学院财务系统二期项目建设采取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所属地区         淮南市

项目名称         淮南师范学院财务系统二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4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1、采购人:淮南师范学院

2、项目名称:淮南师范学院财务系统二期项目建设

3、采购预算:35万元

4、采购内容:移动端财务平台、移动端凭证生成系统(人工智能/AI)、国库支付管理自动对接、国库非税收入汇缴接口(财政电子票据)、银行对账系统(含国库)等系统建设。

二、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名称:合肥皖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本次项目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具有原因如下:

1.学校目前使用的财务信息系统包括财务核算系统、工资系统、收费系统、网上报销系统等基础信息系统是2018年合肥皖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后开发的产品,为保证系统平台正常运行、维护稳定、工作持续,需采用合肥皖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学校此次财务系统二期项目包括移动端财务平台、移动端凭证生成系统(人工智能/AI)、国库支付管理自动对接、国库非税收入汇缴接口(财政电子票据)、银行对账系统(含国库)等系统建设。其中移动端财务平台、移动端凭证生成系统(人工智能/AI)等需要在现有的网上报销系统的基础上,实现生成报账信息、验证发票真伪、控制预算项目额度等需求。国库支付管理自动对接系统、银行对账系统(含国库)需要在现有的财务核算系统中与银行往来记录进行数据校验、往来款项管理等需求。国库非税收入汇缴接口(财政电子票据)需要与现有的收费系统对接实现财务票据电子化需求。上述新系统项目建设都需要与现有财务系统紧密联系。

3.综合上述因素并考虑此次项目建设需要与学校现有系统进行无缝对接且综合考虑软件功能需求、售后服务、软件价格、后续开发能力等因素。现在建议合肥皖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此项任务,该公司有多年的实施经验,在省内多所高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悉各个子系统的内部数据结构,并且可以合理规避项目建设过程中信息安全风险。

    鉴于以上原因,符合政府采购法单一来源采购条件,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四、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11月4日至2021年11月11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采购人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师范学院

    联系人:杨巍    联系方式***

招标部门联系人***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

                                                           淮南师范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四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