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4招标公告 > 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改扩建工程总承包监理

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改扩建工程总承包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泰州市招标 监理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4
截止日期:2021.11.15
招标代理: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区:泰州市
内 容: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二中学附属初中改扩建工程已由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关于***第二中学附属初中改扩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泰海发改发[****]***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第二中学附属初中 ,招标代
关键词: 监理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3212022110200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改扩建工程 已由 泰州市海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关于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改扩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泰海发改发[2021]176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 ,招标代理机构为 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改扩建工程总承包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迎春东路以南、育才路以北、东风南路以东、宫涵河以西(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校园内)  

     2.2 建设规模:总建筑总面积17291.66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4495.46平方米)。改扩建内容包括拆除原有六层建筑面积为4846平方米的学生宿舍楼;在原学校西北侧,新建一幢一体式五层教学楼和报告厅及地下停车场,占地2932平方米,建筑面积12626.77平方米;在院学校东北侧,新建一幢艺术及体育综合楼,占地1995.71平方米,建筑面积4452.17平方米;新建建筑物之间的外廊,建筑面积212.72平方米,同时实施道路、绿化、水电、通讯等配套工程。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发包内容

合同估算价(万元)

计划工期

3212022110200001-BE-001

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改扩建工程总承包监理

建筑工程 建筑工程监理内容包括施工图设计、桩基、土建、安装、装饰装修、室外配套等施工、 竣工验收及质保期阶段全过程的进度、质量、投资控制,合同,信息管理和全面的组织协调,履行工程监理安全责任等。

141.80

330天

     2.4 付款方式: 所有单体的主体封顶付至合同价的 35%,所有单体完成实目测验收后付至合同价的 5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的 70%,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后付至相应监理费的97%,余款待工程缺陷责任期满后一次性付清,各项付款招标人均不支付利息给中标人(本项目涉及的所有款项皆不计取利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备 [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含)以上或者[综合资质] 及以上资质;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1)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1)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无在监工程

    指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监理机构人员,包括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

    þ有一个在监

    指在泰州市不超过一个在建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有在监的,参与本次投标,应经原建设单位书面同意。

    □有两个在监 

    指在泰州市不超过两个在建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有在监的,参与本次投标,应经原建设单位书面同意。

  (2)投标人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缴纳的养老保险(时间要求: 2021 年4 月-2021 年9 月,其他要求:应载明缴费单位名称、姓名、缴费时间,并盖有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不能提供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军事管理、事业单位等的人员、须由所在单位上级人事主管部门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退休人员(不超过65岁)提供退休证明。

        3.4 业绩要求

   是否有此类要求:þ是  □否

  (1)□投标人承担过类似工程;

   类似工程指:                                                                  ;

   有效期自     年     月     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竣工验收证明资料中载明的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2)þ项目负责人***

   类似工程指:投标企业自 2018 年 1 月 1 日以来承担过单项监理合同总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及以上且含有混凝土结构装配式内容的公共建筑工程。(不含住宅、商住楼类房地产项目、仓库、厂房类工业用房项目)(建筑面积以监理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资料为准,若监理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资料上载明的总建筑面积不一致的,以总建筑面积最小者为准)。类似项目须经有形建筑市场招标或备案。  ;

   有效期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竣工验收证明资料中载明的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注:项目负责人承担的类似工程不是投标人承担的工程,不予认可;有项目负责人变更情形的,不予认可;未以项目负责人***

 

   3.5信誉要求: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1)有建设市场不良行为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被曝光且正在曝光期间的;

 以上被曝光的不良行为,有相关部门正式公文证明行政处罚已被取消或处罚期已满的除外。

3.6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注:3.5、3.6项评审方式为承诺制,如查实投标人在《诚信投标承诺书》中虚假承诺,按弄虚作假处理。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 年 11 月 4 日 17 时 30 分 至 2021 年 11 月 9 日 17 时 30 分;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交易平台”是指:泰州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5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 年 11 月 15 日 9 时 0 分

6. 评标办法

     6.1 是否评定分离:否 ;

     6.2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

     地       址:泰州市海陵区东风南路558号

     电子邮箱***

     联 系 人***

     电       话:13852866626

     代理机构: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泰州市高港区海陵南路179号

     电子邮箱***

     联 系 人***

     电       话:15950160231

1 投标人必读文件.pdf
2 关于泰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异议投诉递交有关事项的通知(1).pdf
3 监理招标文件定稿.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