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4招标公告 > GZ131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招标公告(GLFFJSZ2021100021002)

GZ131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招标公告(GLFFJSZ2021100021002)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4
截止日期:2021.12.01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 GZ***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配电工程高低压电力电缆采购 建设单位 **海龙置业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西至**河滨河绿带、北至连运西路、**规划支路、南至跃进河路 工程 概况 数量 / 投资额 约***万元 资金来源 自筹 结构 层次 / 檐高 / 建筑 最大单跨 /
 
招标公告正文

扬州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

GZ131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配电工程高低压电力电缆采购

建设单位

扬州海龙置业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西至九龙河滨河绿带、北至连运西路、东至规划支路、南至跃进河路

工程

概况

数量

/

投资额

约615万元

资金来源

自筹

结构

层次

/

檐高

/

建筑

最大单跨

/

质量

要求

合格

工期

要求

10日历天

最大

单体面积

/

预计

开工

根据现场施工总承包单位进度,具体以甲方通知为准

招标内

容范围

GZ131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红线内高低压电缆的采购(具体详见采购设备清单)

投标人

资格

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国家有关法规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以及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在中国境内注册,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核准、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并具备符合投标项目的经营范围的生产商或代理商。  

(2)投标人其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及相关行业标准;

(3)产品具有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或分包。

网上登记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9日

报名地点

网上报名、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响应方”获取

投  标

保证金

/

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资格审查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评标细则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内容详见扬州工程建设信息网(http://www.yzcetc.com)、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zx.yangzhou.gov.cn/)招标公告栏附件

其他

 

1、各投标人网上登录平台端口为“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响应方登录”进行相关投标活动:http://223.113.107.9:9006/TPBidder/memberLogin?type=tbr5,技术人员联系方式***

2、投标人已完成CA认证、电子签章和网上注册,并通过“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完成网上投标登记,网上支付,招标文件下载,网上提问,答疑文件下载,最高投标限价文件下载,电子标书制作、上传,网上投标等一系列环节的操作流程。

3、投标人已完成“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基础信息数据的录入、完善工作。

4、投标单位不属于《扬州市2020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且处于被限制招投标活动期限内的;

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在扬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电子化交易系统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1年11月4日至2021年11月9日,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6、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10日11:00。招标人澄清的时间:

2021年11月10日17:00。本工程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日 09时30 分。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日09:30。

7、评标中的惩戒措施,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

8、中标人确定的惩戒,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结果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

9、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jsggzy.jszwfw.gov.cn/)、扬州工程建设信息网(http://www.yzcetc.com)、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zx.yangzhou.gov.cn/上发布。 

 

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公章)                    

地址:***

 联系人:陈遂纾                              电话:***

 

公告日期:2021年11月4日

相关附件
***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