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4招标公告 > 淮安市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地块项目招标公告(3208011509290103-BJ-001)

淮安市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地块项目招标公告(3208011509290103-BJ-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4
截止日期:2021.11.24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地块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项目名称 ***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地块项目 标段编号 ****************-BJ-***; 标段名称 ***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地块D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淮安市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地块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3208011509290103 项目名称 淮安市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地块项目
标段编号 3208011509290103-BJ-001; 标段名称 淮安市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地块D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21年11月4日 公告结束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工程类型 其它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报名人员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淮安市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地块D区项目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淮安市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地块D区项目已由淮安市行政审批局以淮审批投资复〔2018〕11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淮安市金融中心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淮安市国联工程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淮安市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地块D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用 资格后审 办法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本次招标□采用纸质招投标R采用电子招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淮安市昆明路东侧、金东路南侧、泰州路西侧。

2.1.2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14.77万平方米。

2.1.3 咨询合同估算价:约1182万元。

2.1.4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期要求:总服务期1600日历天。

2.2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工程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相适应的服务内容包括:

?工程监理:服务内容为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检测:服务内容为详见招标文件。

?造价咨询:服务内容为详见招标文件。

?绿建咨询:服务内容为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备的资质及其等级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全过程服务咨询能力:

R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且在有效期内的工程监理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投标人还应满足下列条件:

(1)投标人是依法注册登记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

(1)项目总负责人***

①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缴纳社会保险;

②不得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总负责人***

(3)注册监理工程师担任项目总负责人***

注:1.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担任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总负责人的,要求无在监项目,以上在监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总监理工程师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总负责人***

2.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师(旧版为注册造价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单位必须是投标单位。

3.投标人拟派的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总负责人***

3.3 项目咨询机构其他管理人员要求:

R总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资格: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且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1)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①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缴纳社会保险;

②不得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中标后提供监理服务的合同归集人员应满足江苏省住建厅〔2017〕35号公告的要求。

注: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无在监项目,以上在监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总监理工程师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总负责人***

3.4 投标人的业绩要求:

类似业绩认定标准:2018年1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企业承担过为单项合同建筑面积8.86万平方米及以上且包含两层及以上地下室的公共建筑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合同内容至少含造价咨询及工程监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注:本项目所指的公共建筑是指供人们进行各种公共活动的建筑(参见《民用建筑设计统一标准》(GB50352-2019)的定义)。须特别指出的是商住楼不包括在本项目所指的公共建筑范围内。投标人提供联合体业绩必须是联合体牵头人的业绩,否则不予认可。

3.5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6 在近两年内(截止到投标截止日期)投标人没有因违反招投标规定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形。

3.7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其它要求: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总负责人***

注:本工程严格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推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公布为准,惩戒期限自网站上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开始,直至撤销或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 2021年11月4日至2021年11月23日;

5.2 获取方式:投标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淮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是指: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淮安市公共资源全程电子化交易平台会员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ggzy.huaian.gov.cn/EpointWeb/。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5元,售后不退。

5.4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模式,“不见面交易”活动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登录“淮安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观看项目的活动组织,相关要求和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5.5 投标申请人直接在招标文件下载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成功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申请人方可参加该项目的投标。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支付,不接受现场支付,售后不退。未在网上提交投标文件,将不予评审。CA办理程序及资料详见: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CA证书办理点:①淮安市深圳路16号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受托人:张忠宝,电话:13861650890。网上操作如遇技术问题,电话:***

6.投标文件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4日9时30分,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逾期递交到指定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8.其他: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单位可以将不在本单位自有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业务分包给其它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但在本单位自有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业务应当自行完成,不得进行分包。

9.联系方式***

地址:淮安市水渡口大道北侧                  地址:***

邮    编: 223001                           邮    编: 223001                         

联 系 人:尹工                              联 系 人***

电    话:0517-83766096                     电    话:0517-83558650     

传    真:                                  传真:

 

2021年11月4日    

招标人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传真

电话

邮编 E-mail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传真

电话

邮编 E-mail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