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3招标公告 > 申铁信息公司“无锡南货场标识标牌补强改造项目”采购信息公告

申铁信息公司“无锡南货场标识标牌补强改造项目”采购信息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标牌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3
截止日期:2021.11.10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附件请点击此处,注册下载 () DD***E; 一、项目概况和采购内容要求 *.项目概况: 根据项目需求,采购**南货场标识标牌。 *.主要采购内容及保修要求: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 货场平面图 块 * * 综合导向牌 块 * * 限速标牌 块 ** * 禁止烟火标牌 块 * * 货物线标牌
关键词: 标牌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请点击此处,注册下载
()
DD000E;

一、项目概况和采购内容要求

1.项目概况:

根据项目需求,采购无锡南货场标识标牌。

2.主要采购内容及保修要求: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1

货场平面图

2

2

综合导向牌

9

3

限速标牌

28

4

禁止烟火标牌

4

5

货物线标牌

18

6

货区作业区标牌

20

7

货位号标牌

50

8

货位号标牌

186

9

货位号标牌

344

10

平交道提示牌

14

11

轨行机械两端提示牌

16

12

库房号标牌

70

13

视频监控牌

10

14

货运员室标牌

10

15

门卫室标牌

2

16

进场须知标牌

2

17

圆形禁烟标牌

2

18

禁止烟火圆形标牌

2

19

禁止攀登标牌

8

20

禁止通行标牌

2

21

当心吊物△形

20

22

必须带安全帽

2

23

停车场

9

24

卫生间

10

25

禁止停留

2

26

火警119

4

27

禁止右转

1

28

公示栏

2

29

必须带安全帽

2

30

热熔地标线货运

700

31

场内道路热熔浴划线

4800

32

安装货场平面图(立柱)

2

33

安装综合导向牌(立柱)

9

34

安装限速标牌(立柱)

28

35

安装禁止烟火标牌(立柱)

4

36

安装货物线标牌(立柱)

18

37

安装货运作业区标牌(立柱)

20

38

安装货位号标牌

236

39

安装货位号标牌

344

40

安装平交道提示牌(立柱)

14

41

安装轨行机械两端提示牌

16

42

安装视频监控牌

10

43

安装货运员室、门卫室、卫生间标牌

22

44

安装进场须知标牌

2

45

安装Ф800标牌

82

46

安装Ф800标牌

5

47

安装当心吊物△形、必须带安全帽标牌

22

48

安装必须带安全帽

2

49

安装停车场、火警119标牌

13

50

安装公示栏标牌

2

3.质量和服务要求:

1)招标文件未明确说明由招标人负责的供货内容,均视为由投标人负责。

2)凡是本标书未作说明和要求的部分,或有遗漏和需要补强的,作为有经验的供应商有责任在现场勘察的基础上,列出相应的详细配置并附简要说明,供招标方选择。

3)招标文件中的每项物资设备,投标人在投标时需列出相应设备的库存数量,并承诺可按时供货。每延迟交货1天,扣减中标金额1%,并承担所引起的一切后果。

4.报名资格及要求:

1)营业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项目产品供应经验的生产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质;

2)财务能力:投标时投标人须出具2019年和2020年财务报表;

3)生产经营能力:投标企业必须具有连续生产经营、良好售后服务的能力,可以保证在要求的交货时间内;

4)供货业绩;投标人须具有所投标产品近三年在铁路、机场、地铁等项目的同类物资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供货合同;(2018年至今)

5.资料上报:

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

二、有关要求

1.我司将根据供应商上报的资料,经综合审查后,邀请适合的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

2.供应商综合审查内容包括供应商资信、资质、实施能力等方面。通过审查的供应商,我司将根据上海申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向其发出采购谈判邀请,并收取一定金额的保证金、文件采购费。未通过综合审查的供应商,我司不再另行通知。

3.本次物资采购信息公告至2021年11月9日16:00结束。公告时间结束后概不受理。

4.报名方式:有兴趣参与的供应商,请将上报资料扫描件发zhuanglong@shentie.com.cn邮箱(标明报名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同时上报资料连同具体联系人***

5. 报名完成后请完成国铁采购平台供应商注册及认证并通过平台审核。未完成注册供应商我司不再邀请。

三、联系地址***

1.地址:***

2.电话:***

欢迎广大供应商的积极参与。

申铁信息公司

2021年11月3日


EE000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