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3招标公告 > 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4号线、7号线延伸线工程施工图强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预审)

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4号线、7号线延伸线工程施工图强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预审)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3
招标代理: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轨道交通*号线、*号线、*号线延伸线工程施工图强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预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轨道交通*号线、*号线、*号线延伸线工程施工图强审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万元 (*)采购需求:标段范围内的施工图审查、人防强制性审查、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4号线、7号线延伸线工程施工图强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预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4号线、7号线延伸线工程施工图强审项目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预算金额:2230.86万元

(4)采购需求:标段范围内的施工图审查、人防强制性审查、勘察物探监理、测绘监理工作。

1、施工图审查:包含2号线北延线、4号线延伸线、7号线北段延伸线及支线、7号线南段延伸线、8号线延伸线工程设计合同范围内所有施工图审查(包括土建、机电、系统、装修等的施工图设计及补充设计、变更设计、通用图设计、总体技术文件等),含部分车站同步实施部分、桥梁恢复施工图,但不含1300平米及以上地面公共建筑施工图审查2地质详勘报告审查3道路管线最终恢复;

2、2号线北延线、4号线延伸线、7号线北段延伸线及支线、7号线南段延伸线、8号线延伸线人防强制性审查;

3、2号线北延线、4号线延伸线、7号线北段延伸线及支线、7号线南段延伸线、8号线延伸线勘察物探监理;

4、2号线北延线、4号线延伸线、7号线北段延伸线及支线、7号线南段延伸线、8号线延伸线测绘监理。

(5)服务期: 2021年12月31日至2027年12月31日。

项目实施期间,招标人有权对工期进行调整,投标人应无条件服从,并不得因工期调整提出工程费用的变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轨道交通)设计文件一类审查机构认定书资质(不含临时资质);

3、投标人业绩要求:近八年内(2013年8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城市轨道交通的设计咨询或施工图审查业绩;

4、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近八年内(2013年8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城市轨道交通总体总包项目总体(或副总体)负责人,或城市轨道交通的咨询项目或施工图强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申请人之间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1) 两个及以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

(2) 集团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关系。

(3) 申请人必须是独立法人单位,对于有控股关系或者隶属关系的单位不得同时申请本标段;一家单位(以集团公司为限)最多允许一位投标人申请本标段。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11/3上午9:302021/11/9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z-mtr.com)

方式:投标人资格预审申请书(格式)在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z-mtr.com)自行下载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原件核查要求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

(一)资格预审申请书;

(二)附件资料:根据“资格预审文件格式”要求编写;

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3)      企业业绩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须提供合同,如合同无法体现相关内容,提供业主证明材料加以佐证);

4)      项目负责人***

5)      项目负责人***

6)      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须提供合同,如合同无法体现总体(或副总体)负责人***

7)      提供企业股权结构关系图及长期股权投资结构图;

8)      经办人须为投标单位在职职工,如经办人为法定代表人,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经办人为委托代理人,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等在职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上述材料应按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一正两副)封袋(封袋上须写明所投项目名称、标段、投标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2)本工程需核实原件(仅供核对,当场退回)(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原件核查不采用现场面对面核对方式,投标人在提交资审文件的同时必须提交所需核查的相关原件,原件请单独装袋,袋内需附原件清单,资格预审结束后即通知退回。资格预审申请材料中涉及的有关证书、文件、业绩、劳动合同、社保证明等相关材料,均以查验的原件为准,有关批文、文件等证明材料,如有特殊原因无法提供原件的,复印件必须经原发证部门盖章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提交原件的,相关材料在资格预审中不予认可。招标人有权要求其对提供的原件材料进行佐证或补充。):

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原件核查可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根据证书二维码标识现场上网核实);

2)      企业业绩证明材料(业绩须提供合同,如合同无法体现以上相关内容,提供业主证明材料加以佐证);

3)      企业资质证书;

4)      项目负责人***

5)      项目负责人***

6)      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如合同无法体现总体(或副总体)负责人***

7)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或其委托代理人的劳动合同、身份证、社保缴费证明等在职证明材料;

8)       法人代表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五、资格预审方法:合格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当通过符合性、完整性审查的申请人少于3家(不含)招标失败,重新招标;当通过符合性、完整性审查的申请人多于3家(含)时,合格的申请人全部入围。

 

七、申请文件提交

(1)提交资格预审文件及原件时间地点:请投标人于2021/11/16上午9:00:002021/11/16上午9:30:00的工作时间到苏州轨道交通大厦1213室递交预审材料,最终参与资格预审的投标单位以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了资审材料的单位为准。

(2)超过递交截止时间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资格预审时间

资格预审时间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起。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公告媒体

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同时在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z-mtr.com)、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szbtb.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招标与采购网(https://)上发布,以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z-mtr.com)信息为准。

 

十一、其他补充事宜

(1)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线、4号线延伸线、7号线北段延伸线及支线工程总体总包服务项目ⅡⅣY-SJZB标,ⅦY-SJZB标的中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施工图强审项目投标。

(2)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4号线、7号线延伸线工程“施工图强审”和“勘察物探1标、2标”项目共为3个标段,同一家单位只能中一个标段,优先推荐施工图强审项目中标候选人。

(3)资格预审申请人或者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企业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4)本项目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投标人失信被执行人情况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5)供应商参与苏州轨道交通项目均需在资源交易平台供应商系统进行注册,供应商仅需注册一次。注册方法:供应商进入“苏州轨道交通”官网-“招标信息”-“供应商注册”(http://zzcg.sz-mtr.com/),按照提示进行注册。具体操作详见“帮助中心”《苏州轨道交通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

 

十二、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E-Mail:zjun@jcec.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