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3招标公告 > 祥生地产2021-2022年度陶瓷砖集采招标公告

祥生地产2021-2022年度陶瓷砖集采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3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祥生地产****-****年度陶瓷砖集采招标公告 招标区域/项目:集团总部平台发布日期:报名截止日期:****-**-** **:**:** 招标类别:墙地砖甲供 招标类型:集采 招标联系人:陈晨 *********** 报名邮箱:*********** 报名注意事项
 
招标公告正文

祥生地产2021-2022年度陶瓷砖集采招标公告
招标区域/项目:集团总部平台发布日期:报名截止日期:2021-11-30 15:11:00
招标类别:墙地砖甲供
招标类型:集采
招标联系人***
报名邮箱:chenchen@xsjt.cn
报名注意事项
【重点注意】
1、请报名单位结合下述“注意事项”及本次报名“招标资格要求”提报完整的报名资料,由于资料未提报完善将被认定为“资格预审不合格”,无法参与相应项目的招标。
2、如需报名请至祥生集团供应商外网"https://home.myyscm.com/zjxs"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无需发包人审核,即可登录外网,在招标公告模块下进行报名(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外网报名),具体操作指引详见公告附件。
3、报名时需上传以下资料:(资格预审资料必须以“一个压缩包”形式整体上传)。
(1) 资格预审表(资格预审表模板可在公告报名界面点击表格下载,也可在微信公告下点击阅读原文下拉后下载)。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业绩证明文件:近3年与前30强房企在期集采合作业绩(集采及主要落地合同)清单及证明资料(合同首页、协议有效期页,合作产品及服务范围证明页、盖章页扫描件)。
(4)营业执照、主要资质文件、安全生产证书(如有)、3C认证(如有)、荣誉证书等。
(5)2019及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表等)。
(6)公司简介及产品彩页、其它供方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招标范围
祥生地产各区域、城市、项目公司(含合作项目)在建和即将开发项目的陶瓷砖供应,合作模式为甲供。
招标所含区域/项目所在城市包括但不限于上海、杭州、诸暨、嘉兴、绍兴、湖州、宁波、舟山、台州、衢州、温州、丽水、泰州、盐城、连云港、宿迁、苏州、扬州、南通、滁州、宣城、芜湖、马鞍山、宿州、济南、济宁、聊城、上饶、抚州、九江、南昌、岳阳、常德、武汉、仙桃、荆州、南平等。
招标资格要求
1、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或等额外币)。
2、集采业绩要求:近3年(2018至今)与房地产前30强中的至少2家及以上单位存在战略集采合同且在有效期内(备注:在该房企战略集采框架合同下提供不少于2个具体的落地项目业绩)。
3、要求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投标主体需为工厂法人或销售总公司法人,不接受经销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与祥生地产有强烈的合作意愿,市场信誉良好。
4、生产及业务覆盖能力:满足国家质量认证的要求,有全国供货、施工及服务能力,供货及售后能够覆盖区域项目所在范围。
5、是否存在关联:符合招标资格要求的单位,经审查存在关联关系中的企业最多只有一家单位入围。
6、历史合作:若有我司历史合作,履约评估需为C级或以上。
备注:资格要求并不等同于入围门槛。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