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2招标公告 > 南通市通州区乡镇污水处理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采购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南通市通州区乡镇污水处理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采购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2
截止日期:2021.11.23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招标代理:南通市通州天元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乡镇污水处理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采购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乡镇污水处理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采购已经批准实施。项目所需资金来源是公司自筹,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 二、*****************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三、项目概
 
招标公告正文

南通市通州区乡镇污水处理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采购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南通市通州区乡镇污水处理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采购已经批准实施。项目所需资金来源是公司自筹,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

 

二、南通市通州天元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三、项目概况:

 

1、采购规模: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年度20.5吨(其中石港渔湾年度需求10吨、平潮栖枫年度需求5吨、五接东沙年度需求5吨、五接生态年度需求0.5吨)

 

2、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范

 

3、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内,根据运行需要由招标人通知逐批送货

 

4、总投资额:人民币36.9万元

 

四、投标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站(http://www.court.gov.cn)、“信用交通”网站(http://credit.mot.gov.cn)、中国海关企业进出口信用信息公示平台(http://credit.customs.gov.cn)等渠道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失信名单、失信企业名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http://www.chinasafety.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ggzy.gov.cn)等渠道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等渠道列入不良诚信记录;未被国家税务总局网站(http://hd.chinatax.gov.cn/xxk)等渠道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等渠道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投标人依法缴纳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税收的相关凭证及投标人依法缴纳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险的相关凭证(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财务状况报告:需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开户银行资信证明;

 

5、委托代理人(如有)与投标人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及2021年6月至2021年8月养老保险缴费证明,企业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不需提供;

 

6、投标声明函(格式见招标文件);

 

7、疫情期间现场投标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8、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中的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若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保证金一律没收,记不良行为一次并网上公示。

 

五、招标资料的获取及费用:

 

1、投标人通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公告及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答疑

 

1、投标人对采购活动事项有疑问的,应当在2021年11月7日17:00前向招标人提出询问,招标人将在2021年11月7日17:00前对投标人依法提出的询问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2021年11月7日提出,潜在投标人应当在法定异议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招标环节的全部异议,潜在投标人如在法定期限内对同一招标环节提出多次异议的,招标人将只对潜在投标人第一次异议作出答复(异议发送至邮箱158060501@qq.com)。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三日内对投标人依法提出的异议作出答复并将通知异议人和其他有关投标人,但答复内容涉及商业机密的除外。异议书必须包含被异议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招标公告(文件)发布时间、异议事项、证据材料、法律依据(具体条款)、异议人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招标人只接受以纸质原件形式送达的异议,不接受以传真、电子邮件***
    3、招标人委托采购代理机构采购的,投标人可以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或者异议,采购代理机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就招标人委托授权范围内的事项作出答复。
    4、招标人可能在2021年11月8日前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投标邀请书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如澄清或修改时间晚于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招标人将顺延提交投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获取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2111231400分前,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3日14时00分前,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地址:***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网上下载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答疑等招标资料,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八、本项目的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九、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000元(现金)。

 

十、开标时间为:202111231400分。

 

十一、本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日-2021年11月23日14:00。

 

十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通州区益民水处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南通市通州天元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

地  址:

 

南通市通州区润和大厦8楼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  话:

 

0513-86548925

 

电  话:

 

0513-8651606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