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2招标公告 > 吉林省镇赉县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备租赁服务

吉林省镇赉县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备租赁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2 标签: 吉林省招标 白城市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2
招标代理:吉林省信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白城市
内 容:**省***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备租赁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项目编号:BCCG********ZL) *************受*******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垃圾厂资金专户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省***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备租赁服务进行征求意
关键词: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吉林省镇赉县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备租赁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项目编号:BCCG20210310ZL)

吉林省信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镇赉县振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垃圾厂资金专户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吉林省镇赉县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备租赁服务进行征求意见公示,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依据财库[2015]135号的相关规定,对下列内容予以公示,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所公示拟采购的内容。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采购人名称:镇赉县振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垃圾厂资金专户

2. 拟采购项目:吉林省镇赉县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备租赁服务

3.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和预算:吉林省镇赉县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备租赁服务,总价540万元。

4. 服务期限:2021年11月22日至2022年12月30日

5.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一是因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存量大,存在环保风险;二是现有渗滤液处理能力不足,需采购渗滤液处理设备消除渗滤液处理不及时溢出发生污染环境的风险;三是符合单一来源的采购条件: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6.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华盛龙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

7.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华盛龙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唯一的供应商,本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据此该项目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依据明确可行。与会专家一致同意:华盛龙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本项目单一服务方。

8.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姓名:尹军   

工作单位:吉林建筑大学        职称:教授

姓名:张居奎

工作单位:吉林建筑大学       职称:副教授

姓名:于翔霏

工作单位:中科院东北地理所    职称:讲师

9.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1年11月2至2021年11月9日止。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镇赉县振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垃圾厂资金专户

地  址:镇赉县

联系人***

电  话: 13804362695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宽城区金质融城2期B-27号楼10楼

联系人***

电  话:18643621752

11.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服务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交申请或异议,并同时抄送财政部门。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服务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原件,并确保我公司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12.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十一条要求,我公司将协调采购人组织补充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