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2招标公告 >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恒温恒湿雪茄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恒温恒湿雪茄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2
截止日期:2021.11.24
招标业主: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标编号:XDZB***********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恒温恒湿雪茄柜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共*万元,招标人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XDZB20210201035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恒温恒湿雪茄柜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共5万元,招标人为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5万元,计划采购三台恒温恒湿雪茄柜。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阶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恒温恒湿雪茄柜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恒温恒湿雪茄柜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合格的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相关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扫描件)
(2)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恒温恒湿雪茄柜采购项目业绩;(提供合同的扫描件)
(3)凡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到2015年1月1日以来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提供查询截图)
(4) 按照苏信用办【2018】23号文被实施联合惩戒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5)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查询截图)
(6)投标人提供下列承诺书:(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4)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
5)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
6)资格审查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7)未被列入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的(以下简称“名单内禁入供应商”);
8)名单内禁入供应商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没有担任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1年11月2日至 2021年11月9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网络获取,网上报名:请各位投标人登录http://zbt.xidijs.com/(希地丰华招标网),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第一次使用平台需要完成用户注册,在用户登录页面,点击“新用户注册”,按照注册向导页面的说明完成用户注册、单位注册、单位证书购买。注册完成后通过“中招互连”App扫码登录系统,然后进入招标公告页面,点击“我要购买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购买、在线支付、下载。 
(3)费用:400元(招标文件费200元、平台使用费200元);如需发票,进入“我的投标-投标项目”中在线申请。 
(4)招标文件咨询联系人***
(5)蜘蛛招标通使用问题:包工 18951936689。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2)提交投标文件的地点:希地丰华招标网开标大厅
(3)递交方式:线上软件版递交;潜在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和格式编制投标文件并生成PDF格式文件。在“蜘蛛投标工具”中上传投标文件,再使用“中招互连”app进行电子签章,然后上传投标文件,上传时需要使用“中招互连”app进行扫码加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1月24日14点30分
(2)开标地点:希地丰华招标网开标大厅
(3)开标流程:
开标:各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15分钟登录“希地丰华招标网开标大厅”,进入开标大厅,找到当天拟开标的标段,进入网上虚拟开标室。
解密:当标段开标状态显示为“已开标”时,点击“解密”按钮通过"中招互联"APP进行扫码解密。投标人应在30分钟内解密完成,若未在有效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注意:解密时使用的手机和"中招互联"APP账号要跟加密时使用的一致,否则无法解密,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异议或咨询:开标阶段,投标人如有异议或咨询可在网上开标室与招标人(招标代理公司)进行在线沟通,招标人在线答复投标人提出的异议或咨询。
结束:公布开标一览表,开标结束。
七、 发布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及中标公示发布媒介:江苏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