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1招标公告 > 徐州市支线航道网规划定级论证研究项目(二次公告)

徐州市支线航道网规划定级论证研究项目(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1
截止日期:2021.11.22
招标代理:徐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标公告 ***支线航道网规划定级论证研究项目(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支线航道网规划定级论证研究项目(二次公告)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省***航道管理处(***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现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 对***支线航道网规划定级论证研究项目(二次公告)进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徐州市支线航道网规划定级论证研究项目(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徐州市支线航道网规划定级论证研究项目(二次公告)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江苏省徐州市航道管理处(徐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现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徐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对徐州市支线航道网规划定级论证研究项目(二次公告)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单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和时间要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江苏省内河航道里程长,覆盖面广,等级构成复杂。2018年省政府批复《江苏省干线航道网规划(2017—2035)》,明确了4010公里千吨级干线航道规划等级,其余航道规划仍沿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定级标准。随着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和交通运输体系的不断完善,部分航道规划功能已不能适应发展需要,有些实际上已基本丧失货运功能。为深入贯彻《航道法》和《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有关航道规划的相关要求,保护好、利用好我省航道资源,着力优化内河航道网络结构,推进内河航运转型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完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省厅拟在既有相关规划基础上结合发展实际和未来需求,组织开展新一轮全省支线航道定级论证研究工作。

2.2研究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XZZXHD-GH(二次公告)标段。

研究范围:徐州市支线航道规划定级论证研究范围为市域范围内1994年省定级确定的所有等级航道和等外级航道(含疏港航道),《江苏省干线航道网规划(2017—2035)》明确的干线航道除外,经前期论证省有关文件已明确取消货运功能或调整规划等级的航道可按已定结论纳入研究成果,另需对拟退出航运功能的航道进行专题论证研究。

研究基年为2020年,研究水平年为2025年、2035年和2050年。

本项目预算金额约58.0万元。

2.3研究内容:

根据徐州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和综合交通现状及规划,结合相关产业和城乡布局规划,充分分析航运需求和发展条件,深入论证提出徐州市域支线航道网的总体格局、规划目标、规模结构、布局方案和具体航道定级意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分析论证工作:

(1)客观分析发展基础。全面评价支线航道网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适应性,分析现有航道网的效率、服务效果。剖析支线航道发展中的问题与矛盾,找准发展的短板和制约因素。

(2)准确判断形势要求。从政治、经济、社会、科技、生态 等主要方面分析支线航道发展面临的形势和要求、机遇和挑战。

(3)深入分析需求预测。采用多种预测方法对研究区域的内河运输需求总量进行预测,预测结果包括内河运输需求总量及其分货种构成,主要航道货流密度表和货流密度图。

(4)科学确定规划目标。提出到2050年市域支线航道网规划的总体目标,反映规划水平年航道基础设施、网络结构、服务能力、支持保障等方面达到的水平,以及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适应程度等指标。

(5)合理界定功能定位。分析论述支线航道网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水资源和国土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功能作用。统筹考虑航道的事权支出责任,提出市域支线航道网的划分层次,论述不同层次航道的功能定位和管养机制。

(6)系统评定航道等级。充分考虑徐州市经济产业发展新诉求,充分考虑规划等级的可行性和合理性,对支线航道的总体布局规模和具体布局方案进行优化调整,形成面向多层次运输需求的支线航道网络。

(7)全面审慎论证拟退出货运功能航道名录。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分析航道的现状条件、沿线区县乡镇级工矿节点、沿河港口码头、未来的航运需求分析以及与相关规划、三区三线的关系等。

(8)规划实施保障措施。从投融资政策、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强化多规融合、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支线航道规划建设保障措施。

2.4工作周期:

本工作拟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审查并上报省交通运输厅,提供不低于1年的后期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6 年1月1日以来(系统交/竣工时间),至少完成过1项水运规划咨询研究项目。

3.1.3信誉要求:

(1) 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最近一次(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为准)的信用等级评价为C级及以上级别,投标人的信用等级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告(或公布)为准,在江苏省无信用评价记录且上年度无失信行为记录的,其信用等级按照暂定A级处理。

(2) 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3.1.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1.5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属事业单位可不提供)。

3.1.5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

(2)自2016 年1月1日以来(系统交/竣工时间),至少完成过1项水运规划咨询研究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拟投入项目负责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禁止转包、禁止违法分包。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其中200元为平台服务费)  元,图纸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5.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和“徐州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省徐州市航道管理处(徐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18952269358

 

招标代理机构:徐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0516-85797030、18811939607

邮箱:xzjty_ztb_w@163.com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8、其它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综合评估法。

2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踏勘现场由投标人自行进行,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在踏勘现场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3、投标人应及时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和补充“主要人员业绩”、“单位业绩”中的“项目简介”、“主要人员职务”等相关内容,以能充分体现出投标人填报的主要人员业绩、单位业绩的规模和合同内容等能够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

4、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录入的信息依法在“信用交通?江苏”平台公布,系统对相关信息的变动(录入、修改、删除等)如实进行记录。投标人承诺对所有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录入信息不再进行事前审核。投标人提供虚假信息的,应当依法承担法律责任,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按照信用管理规定视情节确定其失信行为等级,记入其信用档案。

5、投标人应采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编制生成并打印的《投标报表》作为投标文件中资格审查和评标资料。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网络版)自动生成的《投标报表》的信息数据应是最新更新的,且投标人不得自行编写,否则视为重大偏差,做否决其投标处理。各投标人及时核对报表内容,避免报表内容有误,导致评标出现偏差和有误的情况。投标人应认真核查系统自动生成的《投标报表》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正确性,若发现内容不全或错误,应及时联系系统维护单位进行处理,否则,由此引起的一些后果均由投标人承担。

6、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数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未载明的信用信息不予认定。

7、关于人员职务的认定以“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人员业绩信息的“职务”一栏备案内容为准,“职务详述”一栏中备案的内容评标时不予认定。如“投标报表—表 4 拟投入本标段主要人员经历表”中项目负责人***

8、本项目预约开始时间2021年11 月01日,预约截止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7 时 30 分。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1 月22 日9时30分。开标地点: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27开标室(徐州市新城区新安路5号,市规划馆南侧)。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投标文件公开开标。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或逾期解密的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9、投标人无需参加现场开标,自行解密加密的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为2021年11 月 22日9时30分,截止时间为2021年11 月22 日10时00分,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密的,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投标保证金如采用银行保函形式缴纳,银行保函原件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0、开标活动由招标人(招标代理)主持,并全过程向所有投标人网络直播,请投标人在开标前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电脑 PC 端、安卓系统、IOS 系统均可),并进入远程会议。

11、因单位机构改革,本项目招标人名称为江苏省徐州市航道管理处,待该项目招标完成后,由徐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作为发包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协议书。

2021年11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