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1招标公告 > 2021年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气厂(苏里格气田合作开发项目组)四季度杂项材料一批采购项目

2021年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气厂(苏里格气田合作开发项目组)四季度杂项材料一批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西安市招标 油田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1
截止日期:2021.11.22
地 区:西安市
内 容:****年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气厂(苏里格气田**开发项目组)四季度杂项材料一批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年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气厂(苏里格气田**开发项目组)四季度杂项材料一批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ZY**-XA***-WZ***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
关键词: 油田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气厂(苏里格气田合作开发项目组)四季度杂项材料一批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2021年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气厂(苏里格气田合作开发项目组)四季度杂项材料一批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ZY21-XA302-WZ73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 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气厂(苏里格气田合作开发项目组),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背景概况

1.1 项目概况:“2021年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气厂(苏里格气田合作开发项目组)四季度杂项材料一批采购项目”为 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气厂2021年各单位四季度生产维修材料,计划上报已审批,资金已落实,现通过委外公开招标方式选取1名中标人作为拟签约供应商,预算(估)金额约:74.072万元(注:预算(估)价及所涉及报价均含13%增值税及运杂费),采购明细详见附件1:物资需求一览表。

1.2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日内;

1.3 交货地点:第四采气厂(乌审旗)区域物流中心,杨锦13624771988;

1.4 项目单位(简称):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气厂(简);

1.5 项目承办人:张敬平,联系方式***

1.6 标段(标包)划分:1个。

二.招标范围(物资分类明细)

分类明细

大类

中类

小类

品名

编码

名称

编码

名称

编码

名称

编码

名称

06

建筑五金

0602

060217

安全锁具

06021701

安全挂锁

06

建筑五金

0606

金属丝制品

060601

钢丝网

06060105

不锈钢丝网

17

通用化工产品

1702

无机化工产品

170212

其它无机盐

17021224

融雪剂

21

劳动防护用品

2109

医疗、卫生防护用品

210901

医疗用品

21090130

救护担架

32

电工材料

3299

其它电工材料

329901

普通绝缘材料

32990104

塑料绝缘带

33

电工元器件

3302

低压电器一般元件

330204

组合及转换开关

33020402

转换开关

33

电工元器件

3302

低压电器一般元件

330209

接线板及端子

33020906

接线端子

34

日用电器

3408

常用电器及配件

340805

充电器材

34080502

电池充电器

35

通信设备

3506

卫星通信设备

350604

GPS全球卫星定位接收机配件

35060406

全球卫星定时定位装置

35

通信设备

3512

数字通信设备

351280

数字通信配套设备

35128006

数字通信传输设备

36

电子工业产品

3603

存储设备

360302

外存储器

36030202

硬盘

36

电子工业产品

3603

存储设备

360302

外存储器

36030211

移动硬盘

36

电子工业产品

3606

计算机网络设备

360604

计算机网络器材

36060410

线缆

36

电子工业产品

3616

音像产品

361601

视频产品

36160121

视频会议系统设备

38

通用仪器、仪表

3809

辅助单元

380909

隔离器

38090901

隔离器

38

通用仪器、仪表

3810

执行机构

381081

执行机构配件

38108109

紧急截断装置配件

38

通用仪器、仪表

3816

分析仪器

381606

物理特性分析仪器

38160698

风速仪

44

阀门

4481

阀门配件

448199

阀门配件

44819933

其他阀门配件

45

消防器材

4502

消防器械

450205

破拆工具

45020504

消防钩

45

消防器材

4502

消防器械

450205

破拆工具

45020505

消防锹

45

消防器材

4503

消防配件

450304

灭火器配件

45030499

灭火器其它配件

47

石油专用工具

4709

试采工具

470904

一般试采工具

47090481

一般试采工具配件

48

石油钻采设备配件

4812

通井机、车配件

481201

通井机绞车配件

48120101

绞车滚筒

48

石油钻采设备配件

4899

其它石油专用设备配件

489904

制氮车配件

48990401

制氮车空气压缩机配件

48

石油钻采设备配件

4899

其它石油专用设备配件

489904

制氮车配件

48990402

制氮车增压机配件

48

石油钻采设备配件

4899

其它石油专用设备配件

489904

制氮车配件

48990404

制氮车过滤系统配件

51

工矿配件

5103

工业泵配件

510342

螺杆泵配件

51034201

螺杆泵配件

51

工矿配件

5108

分离机械配件

510803

过滤器配件

51080301

过滤器配件

53

密封件

5303

密封圈、条

530301

密封圈

53030101

O型圈

53

密封件

5304

密封垫片

530403

复合垫片

53040301

内环缠绕垫片

59

包装物

5901

非金属包装物

590102

塑料包装物

59010202

塑料编织袋

60

杂品

6099

其它杂品

609902

清洁、卫生工具

60990237

清雪工具

 

四.其他要求

验收要求:中标单位及拟签约单位务必严格按照《关于修订长庆油田重要物资监造目录及必检物资目录的通知》中通知要求参照附件目录对投标、商谈物资中涉及强检、必检的物资进行第三方检验(测)并获取相关检验合格证明材料,否则我方验收、合同等业务岗将拒绝办理验收入库及结算等手续(具体业务等问题请及时与我方验收岗进行对接)(投标或响应时需对此条进行承诺,格式自拟),目录详见,附件2:长庆油田分公司必检物资目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企业分支机构等不具备法人资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时,应持对应法人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方可参与投标)。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

2. 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或集团公司下属公司限制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或被集团公司、长庆油田公司或集团公司下属公司因产品质量、诚信经营、违法犯罪(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等原因处以暂停标的物产品或供应商供货资格且尚未恢复的投标人,投标将被否决。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没有资不抵债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 财务要求: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提供2020年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无破产或资不抵债的情况,审计报告应当有正文部分、注册会计师的签名和盖章、会计师事务所的名称、地址及盖章,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称损益表、现金流量表、附注。

4.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函,如果未承诺或承诺不属实,否决投标,严重者将被列入黑名单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5.投标人须承诺:在合同履行期间,招标人对中标人投标时提供的资质、业绩、承诺等文件进行的验证贯穿合同履行的全过程。如发现与事实不符,且因此造成招标人施工进度延误等情况的投标人可根据情节终止废除合同履行,且保留索赔的权利(格式自拟)。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否决项,投标人须提供真实、有效、清晰、可扫描识别的证明材料,无法认定的证明材料判定为不合格,证明材料应包含在投标文件中,不接受单独递交的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01日至2021年11月06日,

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址: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潜在投标人在平台注册后向energyahead@cnpc.com.cn发送加盖公司公章的《审核通过申请》扫描件,申请内容包括:潜在投标人名称即公司名称,参与投标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平台运维人员将在收到申请后及时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3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系统仅支持个人网银支付(实时到账),不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及其他支付方式。详细操作步骤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

4.4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不接受个人名义购买。购买前请核实个人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4.5 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投标人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人电话、联系人***

4.6 支付成功后,潜在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机构不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7 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失败或其他系统问题,请与平台运营单位联系。

办理说明及办理网点详见附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5.1.1提交时间:建议(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投标截至时间见6.1,投标截至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5.2 潜在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提交 1  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形式为电汇,应从投标人基本帐户通过企业网银支付向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专户汇出,昆仑银行将依此向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提供投标保证金递交明细。详细操作步骤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保证金操作指南。

6. 开标 

6.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网上开标)::2021年 11月2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6.3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参加在线开标仪式。

6.4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机构;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技术支持团队: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8. 投标保证金递交相关信息

8.1 投标人从企业基本账户(以在该平台注册时填写的基本账户为准)将所需投标保证金转至平台投标保证金指定账户,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银行账号:2690 2100 1718 5000 0010

银行行号:3132 6501 0019

开 户 行: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

8.2 转账成功后,平台自动存入投标人平台电子钱包。

8.3 投标人登录平台,进入所投项目主控台,选择“递交投标保证金”,将项目或标段所需投标保证金从电子钱包分配至所投项目或标段。

8.4 平台规定:投标人必须将投标保证金分配至所投项目或标段,方可认定投标保证金缴纳成功。详见第六章投标保证金提交截图格式

详细操作步骤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保证金操作指南。

相关信息:

昆仑银行客服电话:***

电子招标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气厂(苏里格气田合作开发项目组)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湖基地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凤城五路与明光路十字东北角天朗经开中心裙楼二楼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

电    话:029-68934570         

                        

电子邮件***

 

*** 招标公告.docx 公告附件.zip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