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1.01招标公告 > R21015、R21016(濠北路北、百花路东)地块工程招标公告(A3206010318000729001001)

R21015、R21016(濠北路北、百花路东)地块工程招标公告(A3206010318000729001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1.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11.01
截止日期:2021.11.15
招标代理: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R*****、R*****(濠北**、百花路东)地块工程施工 资格预审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R*****、R*****(濠北**、百花路东)地块已由******行政审批局 以崇行审批【****】***号、崇行审批【****】***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天一置业有限公司,招标单位为**
关键词: 工程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R21015、R21016(濠北路北、百花路东)地块工程施工

资格预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R21015、R21016(濠北路北、百花路东)地块已由南通市崇川区行政审批局 以崇行审批【2021】131号、崇行审批【2021】13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通天一置业有限公司,招标单位为南通天一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南通市崇川区濠北路北、百花路东 。

2.1.2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4219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92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969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约6.76 亿元。

2.1.3工期要求:施工总工期为 72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报告时间为准,至通水、通电、不含验收时间)。

2.1.4 其他:/ 。

2.2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共壹个标段,每位投标申请人可申请参与本工程的资格预审。

南区(R21015地块):1#-14#、23#、24#、26#、27#住宅、地下车库、人防等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北区(R21016地块):15#-22#、25#、28#住宅、地下车库、人防等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拟派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

注: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

(3)拟派项目负责人***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3.3.1资格预审申请人或者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5)单位负责人***

(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按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8)违反国家关于建设工程的有关法律、法规,相关政策,以及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

(9)企业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3.3.2投标人须持有南通市城乡建设局颁发的《南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或《南通市建筑业企业(单项投标)信用管理手册》(以下合称为《信用手册》),且《信用手册》未处于在拟投标项目所在地暂停或停止使用状态。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为注册建造师的,须将项目负责人***

提醒:根据市城乡建设局《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南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手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2014年7日31日起建筑业企业原持有的《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将停止在南通市区招标平台使用,请市各建筑业企业及时登录南通市建筑市场监管平台,按照《办法》要求到市建设局驻行政审批窗口申领新证,并申请信用核查。

3.3.3 √项目负责人***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6年10月1日(时间以工程竣工验收证明为准)以来在投标企业任职期内承担过单项合同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及以上的住宅建筑工程(不含厂房及配套用房、商业楼、办公楼、商办综合体、仓储建筑等),并在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

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工程竣工验收证明(由建设单位组织工程建设各方验收合格,并签署相应单位工程质量验收记录或者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等验收意见),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须经过工程所在地招投标监管部门备案。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所显示的建筑面积为准(如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显示的建筑面积不一致时以面积少的为准)。若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工程竣工验收证明上未体现满足要求的面积数据的,须另外提供政府部门核发的含附页的规划许可证(规划许可证须为扫描件并加盖建设单位公章),以证明投标业绩的建筑面积满足招标要求。

项目负责人***

3.3.4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必须提供:①投标企业与项目负责人***

√自2019 年11月1 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自2020 年11月1 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自2021年7月1 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自2016 年11月1 日以来,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

3.4 投标人不得有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预审方法

4.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1)当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申请人多于9个,招标人对所有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申请人进行评分,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选择前 9 个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2)当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申请人数量=9个,则上述申请人均可参加投标;

(3)当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申请人数量<9 个,招标人将调整资格预审设置的相关条件,并重新发布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和进行资格预审,直至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申请人数量≥9 个为止。招标人调整资格预审设置的相关条件直至条件全部取消后,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申请人数量仍不足 9 个的,招标人将邀请所有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说明:若出现得分相同的投标申请人时,按以下办法中1-5条的顺序依次确定排名:

1、按“有限数量制”评分项中按“项目负责人***

2、如“项目负责人***

3、如“类似业绩”的得分相同时,则按“工程奖项”得分高的优先;

4、如“工程奖项”的得分相同时,则按“认证情况”得分高的优先;

5、如“认证情况”的得分相同时,则按“企业信誉”得分高的优先;

如上述得分均相同,由招标人现场抽签确定排名。

4.2 招标人可能会在资格审查阶段对报名单位进行考察、对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笔试、考察及约谈,笔试、考察及约谈内容将作为确定合格投标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招标人组成考察和约谈小组,对投标申请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业务能力等进行了解。投标申请人情况、施工业绩、信誉、现场施工管理等考察情况以及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的约谈情况将提交资格审查委员会作为评审依据,确定最终合格投标人。请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如发现投标申请人有弄虚作假、项目负责人不能常驻现场、项目负责人能力不足、项目负责人***

4.3 本项目严禁投标人递交无竞争力的投标文件(无竞争力投标是指不以中标为目的的投标,包括投标报价畸高、投标文件故意漏项缺项、以及故意违反招标文件中已醒目标识的无效投标条款且事先未质疑等情形)。否则,招标人将按照相关规定报相关主管部门。

4.4“有限数量制”具体评分规则见附件一。

5.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附件。

6.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获取时间:2021 年11月1日至2021 年11月8日24 时00 分;

6.2获取方式:申请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http//ggzyjy.nantong.gon.cn/点击[网上招投标];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本工程只接受网上报名和网上递交资格审查文件,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年11月15日9 时30 分。本项目资格审查文件均用专用招投标工具软件编制,并通过网上招投标平台完成报名及递交资格审查文件过程,投标人资格审查文件需经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编制和会员系统网页里面进行提交。如未按本公告要求编制、递交电子资格审查文件, 将可能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2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ggzyjy.nantong.gon.cn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天一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南通市海港新村41幢4楼

地 址

南通市世纪大道58号恒隆国际B座14楼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 话

0513-85728012

电 话

15301476960

电子邮箱***

***

电子邮箱

***

2021 年11月1日

报名信息 请申请人于 时 分,至 时 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 报名,报名经办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并于 时 分,至 时 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 提交资格预审文件。 相关附件
资审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