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27招标公告 > 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卷烟厂辅房改造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出具和评审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卷烟厂辅房改造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出具和评审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27 标签: 辽宁省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27
截止日期:2021.11.18
招标业主: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沈阳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 **************卷烟厂辅房改造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出具和评审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受************委托,对《**************卷烟厂辅房改造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出具和评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服务单位,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卷烟厂辅房改造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出具和评审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沈阳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卷烟厂辅房改造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出具和评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服务单位,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卷烟厂辅房改造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出具和评审服务

2、招标单位: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

3、招标代理:沈阳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4、项目地点: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卷烟厂

5、评价对象:

(1)紧邻成品出库区北墙(联合工房北侧)贴建四层成品暂存库房4200平方米;

(2)紧邻卷包车间厂房西墙贴建卷包、滤棒车间管理及辅助用房2100平方米,并相应拆除原卷包、滤棒车间管理及辅助用房640平方米;  

(3)贴建后的辅房、库房配套建设通风空调、变配电、给排水等公用设施;

(4)将辅料平衡库移至现成品出库区,并进行相关配套设施改造;

(5)改造联合工房西侧及北侧室外地下管线及道路。

6、服务要求:

(1)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的出具及评审;

(2)满足甲方安全部门的验收要求。

7、服务标准: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辽宁省建设项目安全设施监督管理办法》(辽宁省人民政府令第229号)的要求,完成项目现场检验、检测,收集有关数据,编制《建设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并组织对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进行评审,完成相关手续办理。

8、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招标单位向中标单位提供所需全部材料后,120日内完成。

二、投标人合格条件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自成立时间起)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要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s://wenshu.court.gov.cn/)”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查询记录,下载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时点: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开标当日。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的查询记录,提供网站截图。

注:被2018年起生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和党政纪处分决定书载入行贿行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具有本项目服务能力;

4、应自觉抵制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7、单位负责人***

8、法定代表人不能参加采购活动,可委托他人参加,但需提供授权委托书。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根据《中国烟草总公司对行贿投标人实施禁入措施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规定,本项目拒绝接受烟草行业或招标人投标人黑名单中且在禁止期内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1、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发售

1、时间:2021年10月27日—2021年11月3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2、地点:沈阳招标中心有限公司514室(沈阳市和平区绥化东街2号)。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本,售后不退。

4、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证件、资料:

(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复印件。

注: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如投标人不能到现场购买标书,可将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至沈阳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指定邮箱(syzbsc@163.com),并电话确认(024-22503578)。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8日10:00时。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沈阳招标中心有限公司511室。地址:***

3、递交投标文件形式:现场递交。递交截止时间后送到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 壹仟元整(1,000.00元)。

六、开标

1、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8日10:00时。

2、开标地点:沈阳招标中心有限公司511室。地址:***

3、开标方式:现场开标。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417-3502830

招标代理机构:沈阳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绥化东街2号         

邮    编:110002   

联 系 人***

电    话:024-22503578、22503596                

传    真:024-22503601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沈阳分行  

账    号:240180262210001

 

                                                 沈阳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