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27招标公告 > 2021盐产品运输招标公告

2021盐产品运输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27
截止日期:2021.11.19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 ****盐产品运输招标公告 分享到手机查看 运输服务**快消品 报名时间:****-**-**至****-**-** 招标截止时间:****-**-** 项目概述 ***、**、***、***公司及其直拨直达客户盐产品运输 项目内容 我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标湘澧、
 
招标公告正文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

2021盐产品运输招标公告

 分享到手机查看

运输服务 株洲 快消品

报名时间:2021-10-26至2021-10-29

招标截止时间:2021-11-19

项目概述

醴陵市、攸县、茶陵县、炎陵县公司及其直拨直达客户盐产品运输

项目内容

我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标湘澧、湘衡盐化有限公司仓库至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本部和下属4个经营单位(醴陵市、攸县、茶陵县、炎陵县公司)及其直拨直达客户盐产品运输,现将招标信息予以公告。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盐产品运输项目
招标项目名称: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盐产品运输项目
招标内容(投标公司选标可以选其中一个标的,也可以两个标的都选)
1、标的1:盐产品运输
起点:湖南省湘澧盐化有限责任公司仓库
运输区域(线路):株洲、醴陵、攸县、茶陵、炎陵
服务期限:一年
计量单位:吨
2、标的2:盐产品运输
起点: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仓库
运输区域(线路):株洲、醴陵、攸县、茶陵、炎陵
服务期限:一年
计量单位:吨
服务期限
服务期1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投标人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该证处于有效期;
(3)投标人已从事物流运输行业三年以上(含三年),拥有足够承运能力的车辆,并且承运车辆证照齐全且处于有效期,并依规缴纳了交强险和三责险等,车况良好、安全可靠。
(4)投标人承运本业务的驾驶人员具有与承运车辆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人员机动车驾驶证处于有效期。
(5)投标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有健全的财务制度,能够开具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
(6)投标人具有抗运输风险能力和质量保障能力,承担在运输中造成招标人产品损坏、污染、缺失等质量损失。
(7)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内)。
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2021年10月25日至10 月 29 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的书面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资格条件中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壹套装订成册报名登记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报名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报名资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报名登记。报名地址:***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和相关事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1 月19日上午9:30 (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株洲市荷塘区新华东路1318号,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五楼市场管理部
3.递交投标文件注意事项:
(1)投标文件为一正四副,电子文件一份(电子文件为与投标文件正本一致的pdf格式文件,U盘存储,U盘上贴标签注明投标人名称)。
(2)为方便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投标人另需准备投标保证金汇入情况说明一份(加盖公章)。
(3)投标文件的密封及标记
投标文件正副本分别密封包装,注明“正本”或“副本”,加贴封条,并在封套的封口处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名或盖章。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标的1)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标的2)人民币拾万元整(¥100000.00);投标人于2021年11月 18日17:00前转入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专用帐户内(账户名称: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新华路支行;账号:1903 0203 0902 2304 945)。投标人在汇款单上必须注明“XX”项目投标保证金,未注明项目名称的投标保证金将不被受理。投标保证金提交后请将回单(电子版)及企业营业执照(电子版)发到邮箱(zzyy2021@sina.com),以便招标人员及时统计。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将直接转为运输业务质量保证金。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将在开标后七个工作日内返还。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9日下午15:3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株洲市荷塘区新华东路1318号,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六楼会议室。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须准时参加开标会,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unansalt.com/)与阿里巴巴(www. 1688.com)上公布。


若附件无法下载,你可以尝试使用360极速浏览器进行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