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25招标公告 >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中小学试题试卷资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中小学试题试卷资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2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小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25
截止日期:2021.10.29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对小初高试题试卷**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质的企业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万方数据中小学试题试卷**采购项目 二 招标的时间: *.招标文件发布时间:****年**月**日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年**月**日**点 三 招标内容 项目名
关键词: 小学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对小初高试题试卷资源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质的企业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万方数据中小学试题试卷资源采购项目
二 招标的时间:
  1.招标文件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2.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9日17点
三 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万方数据中小学试题试卷资源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1.小学1-6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试题和试卷,每年交付不少于6万道试题。
     2.2021年-2023年各地的中考真卷真题和高考真卷真题,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九个学科,每年交付不少于3万道试题。
     3.以上试题资源包含Word格式试卷文件、试题和解析的数据库文件、配套图片等资源文件。
     4.提供小学试题的配套知识点体系数据文件。
   采购数量:27万道。
   采购价格:27总金额不高于36万元,每年支付不高于12万元。
   授权期限:非独家永久授权。
   参数要求:数据资源交付规范要求见附件一、附件二。
   其他要求
     1.按附件三投标响应文件格式要求准备投标文件。
     2.投标中标后十个自然日内完成合同签订与供货工作。
     3.签署三年服务协议,数据每年交付1次数据,费用每年支付1次。
     4.投标前提供自身题库产品的试用账号,评标时按评委要求进行现场演示。
     5.提供服务承诺并提交投标保障金,总计1万元,中标方的投标承诺与后续提供的服务不一致,保障金不予退还。
四 合格投标人: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拥有试题试卷加工能力资质。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参加此采购活动前,在经营活动中无行政处罚信息,没有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gdgs.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6.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
  7.单位负责人***
五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试题试卷资源采购项目-附件一:参数要求

试题试卷资源采购项目-附件二:数据字典

试题试卷资源采购项目-附件三:投标响应文件格式要求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