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20招标公告 > 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车辆基地起重机设备维修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车辆基地起重机设备维修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2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有轨电车招标 起重机招标 电车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20
截止日期:2021.10.28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标条件 ***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车辆基地起重机设备维修保养服务项目资金已经落实(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 *.*.*地点:***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 *.*.*规模:***现代有轨电车*号线所在区域为
关键词: 有轨电车 起重机 电车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车辆基地起重机设备维修保养服务项目资金已经落实(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概况

2.1.1 地点: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

2.1.2 规模: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1号线所在区域为淮安市城区。线路总长度为20.07km,其中路基段19.99km、桥梁段0.08km。线路共设车站23座,平均站间距为0.913km。地道5座,车辆基地1座。车辆基地中有9台桥式起重机,其中3台双梁桥式起重机和6台单梁桥式起重机。它们分别位于检修库(3台双梁、4台单梁)、物资库(1台单梁)、雨水泵房(1台单梁)。

2.1.3 项目控制价:人民币玖万捌仟元整(¥98000)。

2.1.4 维修保养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1.5 质量要求:所有维护、保养及检测行为、结果均应符合国家、江苏省及淮安市关于起重机特种设备的维护保养的规范、规程、标准等相关要求。

3、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有相关经营范围,原件备查)

3.2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原件)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承诺书原件)

3.4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为:具有B级及以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起重机械);(提供有效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5项目负责人***

3.6投标人负责选派符合本合同工作要求的作业人员并与其作业人员签订书面《劳动合同》;(提供作业人员劳动合同原件、2021年4月以来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原件)

3.7企业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原件)

3.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项目负责人***

拟派项目负责人***

5、信誉要求

5.1  投标人2018年10月以来未发生经有关部门鉴定的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或廉政问题(提供承诺函)。

5.2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提供查询截图)。

5.3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提供查询截图)。

6、招标文件的获取(本项目投标报名采用现场报名):

6.1 需以报名形式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报名时间为:2021年10 月20 日至2021年10月 22 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翔宇中道3号)综合楼A区322室。

6.2 招标文件(提供电子文本)每份收取资料费200元。

6.3 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本人2021年1月1日以来连续3个月在拟投标单位缴纳养老保险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

6.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5 单位负责人***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 10月 28 日下午14时30分;递交地点为: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翔宇中道3号)综合楼B区309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2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7.3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7.4 开标时间、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8、投标保证金

8.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元整),投标人应于2021年 10月 27日下午17:00前将投标保证金汇至以下账户:

名称: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

账号:397899991010003010191

纳税人识别号:9132080535453654XG

地址:***

电话:***

8.2 投标保证金以在截止时间前到账为准,未按规定交纳保证金的,其报价文件不予受理。

8.3 开标定标后,报名单位投标保证金在最终结果公示结束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凭收据退还(不计利息)。

8.4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转账或电汇。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淮安市翔宇中道3号            

邮  编:223005                         

联系人***

电  话:1885153008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