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5招标公告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机房可视化管理平台采购公告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机房可视化管理平台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5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有线**分公司机房可视化管理平台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有线**分公司机房可视化管理平台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通过**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时间**点**分前递交投标文件。 **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信”)受**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机房可视化管理平台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机房可视化管理平台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通过江苏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1月5日北京时间14点30分前递交投标文件。
江苏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隆信”)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机房可视化管理平台采购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机房可视化管理平台采购
2、项目编号:JSGDZJGS-(2021)公字第007号
3、采购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
4、采购范围:随着社会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机房计算机系统的数量与日俱增,其环境设备也日益增多,机房环境设备(如供配电系统、ups电源、空调、消防系统、保安系统等)必须时时刻刻为计算机系统提供正常的运行环境。因此,对机房动力设备及环境实施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满足工作需要,提高机房维护和管理的安全性,需建立一套“可视化、智能化、远程化”的机房可视化管理平台,为机房高效的管理和安全运营提供有力的保证。
5、采购预算:25万元,报价超过按照无效投标处理。
6、本次采购不接受供应商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采购确定的中标供应商数量:1名。
二、合格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或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为记录名单。(提供承诺函及官网截图)。
4、投标人须具备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维护能力,具有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在江苏省内拥有固定可靠的有效服务网点,负责质保期内外的服务工作。有效服务网点指由投标人自己或者制造商授权的服务商设立的具有维修和服务能力,并存有相应备品备件的网点。需提供有效服务网点的租赁合同或营业执照。
5、投标人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6、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7、投标人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项目的竞争。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9、投标人须承诺,在后续的合同履约中根据招标人要求开据增值税专用发票。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及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无。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本项目接受现场获取文件和邮箱获取文件。
1.1 现场获取文件地点:江苏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镇江花山湾一区36幢102室)
1.2 邮箱获取文件:请投标供应商将投标登记资料的电子扫描件发送至3359376022@qq.com并电话告知,资料收到并确认无误后通过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没有按要求提供投标登记资料并通过我公司上述途径获取为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本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电汇、网银、微信或现金直接交纳),售后不退。
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江苏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1104088909200136052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北门支行
获取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1日,每日9时至16时(节假日除外)
获取文件时需提供下列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
(2)“单位介绍信+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法人授权书+法人身份证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领取招标文件成功并不代表供应商投标文件通过资格性审查。
四、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1年11月5日北京时间14:0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11月5日北京时间14:30;逾期送达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3、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路61号江苏有线大厦A座404室;
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仅允许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1人至开标现场,须提前准备并佩戴好口罩等个人防护物品。
五、公告期: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在投标截止前,请关注采购招标网()或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http://zj.jscnnet.com)网站有无变更公告。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5份。
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3、现场查勘及答疑会:采购人不统一组织现场查勘和答疑会,供应商可自行联系采购人查勘或答疑。供应商获取磋商文件后,自行进行实地勘查,未进行实地勘查或勘查后作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以及方案编制等与采购人需求不相符的,采购人概不负责,因此而带来的风险及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单位: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采购部门: 许鹏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经理及标书答疑联系人:朱工        联系方式***
 
 
江苏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