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5招标公告 > 南京鼓楼创新广场招标公告

南京鼓楼创新广场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广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5
截止日期:2021.11.05
招标代理: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bulletin ****创新广场下沉广场及低层物业整体出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HRA-GL-****B)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创新广场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招标人为****创新广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关键词: 广场
 
招标公告正文
bulletin

南京鼓楼创新广场下沉广场及低层物业整体出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HRA-GL-1014B)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

一、招标条件

本南京鼓楼创新广场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招标人为南京鼓楼创新广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南京鼓楼创新广场总建筑面积为315247.81平方米,本次出租物业面积17224.1平方米,包括下沉广场、A2、A3、H2栋低层物业四个区域,详见附件。相应面积最终以具有资质第三方机构测量数据为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南京鼓楼创新广场下沉广场及低层物业整体出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南京鼓楼创新广场下沉广场及低层物业整体出租:
1、意向承租方须为在中国境内成立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企业法人,且成立时间应不低于2年(含)以上(提供营业执照)。
2、意向承租方注册资本须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最新年度净利润为盈利(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最新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意向承租方或其控股的下属公司须具有1项不少于10000平方米正在运营的商业管理业绩(不含自用等非商业面积,报名须提供《承诺函》并在报名期间将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出租方)。
4、意向承租方承诺开业前软硬件改造与环境提升投入不少于1500万元。
5、意向承租方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没有不良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6、意向承租方报名时须提供《承诺函》(详见附件)。
7、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本项目不 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0-15 14:00到2021-10-21 17:00

获取方式:(1)请各意向承租方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至代理机构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如携带资料不全将会被拒绝获取招标文件;(2)代理机构地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1-05 14:30:00

递交方式: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到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13楼第一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1-05 14:30:00

开标地点: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13楼第一会议室

七、其他

南京鼓楼创新广场下沉广场及低层物业整体出租项目,出租方为南京鼓楼创新广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租条件,现以公开招租方式进行招租,招租挂牌期自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1月4日。
一、项目概况
1、出租方:南京鼓楼创新广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出租标的情况:南京鼓楼创新广场下沉广场及低层物业楼宇。
3、交易方式:挂牌期满后,只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方时,采取协议方式以不低于挂牌底价出租;征集到两家或两家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方时,采取综合评分法确定承租方。
二、出租标的物业基本情况
1、坐落位置:南京市鼓楼区清江南路18号。
2、招租物业面积:南京鼓楼创新广场总建筑面积为315247.81平方米,本次出租物业面积17224.1平方米,包括下沉广场、A2、A3、H2栋低层物业四个区域,详见附件。相应面积最终以具有资质第三方机构测量数据为准。
3、 房屋产权性质:详见附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4、 出租用途:科研配套服务、商业。
5、出租方式:整体出租。
6、 交付条件及设施:空置,现状交付,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三、租金价格及支付要求
1、免租期:即装修改造期,自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之日起开始计算,共10个月。免租期内不计租金,但租赁房屋的物业管理、水电(含公摊)、燃气、空调使用费、停车费等费用应由签约承租方承担。装修期为固定期限,装修期满无论乙方装修是否完成,均不予延长。
2、出租期限:10年(含免租期),自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之日起开始计算。
3、租金挂牌底价:880万元/年(大写人民币捌佰捌拾万圆整/年)。该价格为基准价格,意向承租方报价不得低于该租金基准。
交付后,如实际计租面积发生变化,则合同租金按以下方式调整:实际年租金=(租金成交价/挂牌计租面积)×实际计租面积。
4、租金递增: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计算,第4个计租合同年递增7%,之后每3个合同年递增一次,每次在上年租金基础上递增7%。
5、租金支付方式:先付后用,按季度支付,年度(含闰年)租金按365天计算。
(1)首期租金:在房屋租赁合同签订后15日内缴纳;
(2)租期内:承租方按合同约定的付款时间内付款,详见租赁合同主要条款。
四、投标保证金和租赁押金的相关要求及处置
1、投标保证金数额:按年租金挂牌底价的20%计算,为176万元。
2、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1)经出租方审查,通过资格确认的意向承租方须在资格确认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投标保证金足额缴纳至指定账户(需从意向承租方报名时所登记的本单位账户中整笔汇出,以到达指定账户时间为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并办理保证金到账手续,逾期将不能获得竞租资格;
(2)如被确定为承租方,其缴纳的投标保证金自成交确认书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遇法定节假日顺延)直接转为租赁押金,不足部分由承租方另行补足;未被确定为承租方的,自承租方确定之日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原路退回其缴纳的投标保证金本金(不计利息)。
3、租赁押金数额:金额为中标成交价的30%,不接受履约保函。
五、其他事项
1、中标人在签署成交通知书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需与出租方完成房屋租赁合同的签订。逾期不签订的,出租方有权没收投标保证金,并要求承租方承担由此产生的物业无法按期运营之责任。
2、标的物业出租业态应按照承租方投标方案组织实施,且承租方承租后不得从事可能影响物业整体使用形象的行业,严禁用于非法金融业务,不得利用标的物业内房屋等设施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和出现违反公序良俗之行为。
3、本次招租项目的技术及需求问题,请向出租方项目联系人***
4、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5、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 南京鼓楼创新广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 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1号1501室
联 系 人***
: 姜部长
电 话
: 025-86510000
电 子 邮 件***
: /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 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
: 南京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13楼
联 系 人***
: 吴天玮
电 话
: 13851709509
电 子 邮 件***
: xsira.gyre@foxmail.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处*](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