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5招标公告 > 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的招标公告

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的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5
截止日期:2021.11.18
招标代理:江苏苏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扬州市
内 容: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的招标公告 工程编号 YZSFJSZ********** 工程名称 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 招标人名称 ****政建设处 代理机构名称 ************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行政审批局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财政 工程地点 西起****,****** 工程规模 该项
 
招标公告正文

 

 

 
 

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的招标公告
工程编号 YZSFJSZ2021100007
工程名称 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
招标人名称 扬州市市政建设处
代理机构名称 江苏苏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扬州市行政审批局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财政
工程地点 西起凤凰河东,东至金湾河西
工程规模 该项目道路总长约2.6km
标段具体信息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发包方式 合同估算价(万元) 计划发包时间
YZSFJSZ2021100007001 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监理 公开招标 804.69 2021-10-14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公告发布日期 2021/10/15
集中报名地点 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V2.0( http://223.113.107.9:9007/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集中报名日期 从到
投标保证金金额 100000.00元
投标保证金开户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新城支行 投标保证金帐号 101563010400666680000000002
计划开工时间 2021/11/18 计划竣工时间 2023/5/27
公告开始时间 2021/10/15 0:00:00 公告结束时间 2021/10/20 23:59:59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监理·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或者[监理·综合资质](含)以上
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 [注册监理工程师(国监)·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
企业业绩、信誉 良好
项目经理(总监)业绩、信誉 良好
其他条件 详见招标文件
公告信息

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江平东路东延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扬州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扬行审投资发〔2021〕5号关于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扬州市市政建设处 ,招标代理机构为 江苏苏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西起凤凰河东,东至金湾河西

2.2 工程规模:该项目道路总长约2.6km(桩号k1+946~k4+486),主要以地面快速路为主。主线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km/h,一般路段标准宽度26.0m,下穿凤凰岛路段宽度27.12m;辅道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50km/h,路面全宽41.0m(不含预留铁路桥墩宽度),上下匝道设计速度40km/h。本项目全线新建桥梁4座(总长878.5m),其中跨太平河桥梁3座(主线桥1座+辅道桥2座)、跨凤凰路主线桥1座,箱涵及框构3处(分别为下穿凤凰岛路节点和快速路上跨泰李路、太平河支路节点)。  

2.3 招标范围: 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的道路、排水、桥涵等主体及附属设施,以及交安设施、景观、绿化、照明、亮化,综合管网以及其他相关配套项目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监理服务。

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和安全管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事项:(1)投资控制;(2)工期控制;(3)质量控制;(4)信息管理;(5)合同管理;(6)安全管理;(7)组织协调;(8)质量保修期的监理工作;(9)委托人委托的其他工作。

2.4 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及保修期

2.5 监理合同估算价:804.69万元

2.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 其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监理综合资质;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同一监理资质组成的联合体除外)。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分工相适应的监理资质和能力;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牵头人,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

(5)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担保的,应当以联合体各方或者联合体中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担保。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担保,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3.6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人数:5人,其中主导专业监理工程师3人【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或桥梁工程或交通工程或交通土建或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方向)或公路施工与养护或道路交通管理工程或给水排水工程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担任主导专业监理工程师的,其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即可,无需提供学历专业;专业监理工程师及工程类其他注册执业资格人员担任主专业监理工程师的,专业认定以毕业证书所学专业为准。配套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测量工程或材料工程或土木工程或工业与民用建筑或电气工程或园林绿化等】;配套专业监理工程师的专业认定以毕业证书所学专业为准;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 9人;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项目总监必须经投标人任命。项目总监无在手工程,且项目总监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10 其它要求:项目总监必须经投标人任命。外地企业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需到扬州市住建局工程处办理《进扬企业核验登记表》,且投标时拟投入监理组成员必须与核验表一致。 

3.10.1本工程不接受《扬州市2020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报名。      

3.10.2 投标人2021年 7 月至2021年 9 月为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委托人正常缴纳养老保险。(应提供由劳动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规定;已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明)

3.10.3已完成扬州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信息系统基础信息数据的录入、完善工作

3.10.4其他:

投标人没有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信用办(2018)23号)”的要求,增加对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措施。

(1)评标中的惩戒措施,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

(2)中标人确定的惩戒,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结果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和“信用江苏”网站予以公示。

3.11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 2021年10月15日至 2021年10月20日 。

5.2获取方式: 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响应方”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 年11月05日11时00分,地点为 不见面开标系统V2.0( http://223.113.107.9:9007/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6.3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在“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响应方”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6.4投标地点: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V2.0( http://223.113.107.9:9007/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 http://www.jszb.com.cn)、扬州工程建设信息网(http:// www.yzcetc.com)、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ggzyjyzx.yangzhou.gov.cn/)。

8.其他

8.1 本工程采用“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进行招投标活动。

8.2 投标人已完成“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基础信息数据的录入、完善工作。

8.3. 投标人已完成CA认证、电子签章和网上注册,并通过“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完成网上投标登记,网上支付,招标文件下载,网上提问,答疑文件下载,最高投标限价文件下载,电子标书制作、上传,网上投标等一系列环节的操作流程。

8.4. 各投标人网上登录平台端口为“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响应方登录”进行相关投标活动: http://223.113.107.9:9006/TPBidder/memberLogin?type=tbr

8.5. 技术人员联系方式***

9.联系方式***

地    址: 扬州市史可法路37号       地    址: 扬州市翠岗路 48号          

邮    编:                           邮    编:    225000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话:  0514-87986776  13912132281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1  年 10月 15 日  

 

招标人联系方式
*** 史可法路37号

联系人

***
传真 051487341248

电话

13665292760
邮编 225002 E-mail li_yuan666_0@sina.com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 扬州市翠岗路48号121-418

联系人

***
传真 051487364929

电话

0514-87986776
邮编 225000 E-mail 43075122@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