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5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醋酸钠的公开招标采购公告(BHDLGK2021081)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醋酸钠的公开招标采购公告(BHDLGK2021081)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5
截止日期:2021.11.08
招标代理:江苏德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关于醋酸钠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项目概况 醋酸钠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公共**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系统内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HDLGK******* 项目名称:醋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德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醋酸钠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项目概况

醋酸钠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系统内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1月8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HDLGK2021081

项目名称:醋酸钠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480万元

最高限价:480万元

采购需求:无锡胡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拟采购3000吨醋酸钠,标的相关性能、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说明” ;

供货期:接到采购人通知后24小时内供货到位;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强制性、行业性等相关规范及采购人要求的合格产品;

质量违约金:合同价的5%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项目标的所属行业:批发或零售业

注:参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中第四条各行业划型标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 具备采购人根据磋商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以下特定条件:

(1)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单位、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备履行合同所必备的专业技术能力;

(3)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条款中所称“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的金额标准是指:若采购项目所属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对较大数额罚款金额标准有明文规定的,以所属行业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较大数额罚款金额标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15日至 2021年10月21日

地点: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方式: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系统内,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

售价:捌佰圆/份,开标前现金支付,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1月8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无锡市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无锡市滨湖区隐秀路152号)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视同中小型、微型企业。同一投标供应商,价格扣除优惠不重复享受。

2.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投标供应商进入开标现场人数只允许1人,项目负责人***
   (2)凡进入活动(开评标)现场的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与 “行程码”(实时查验图,截图无效),采取“测温+扫码”进,“扫码”出。“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可进场;“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但行程中涉及中高风险地区的(加*标注地区)。应持48小时核算阴性证明进场;“苏康码”验证结果为黄色或红色、体温≥37.3℃,严禁进场并上报采购代理机构所在地社区与同级财政部门,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
   (3)请各投标单位按照上述要求提前做好投标准备,未按上述要求而影响投标的,责任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

3.采购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费用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所规定的(货物)收费标准打8折计取。

4.发布媒体: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胡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采购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117724947093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德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0MA1MK9117A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江苏德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