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5招标公告 > 学校第二届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学校第二届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5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5
招标业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学校第二届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助力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质量完成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学校将开展第二届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 采购项目名称 *********
关键词: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学校第二届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助力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质量完成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学校将开展第二届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

  1. 采购项目名称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一)项目说明

该项目参培对象为学校具有大学英语六级及相当水平、45周岁以下、在职在编骨干教师共42人。项目以PETS5内容学习为基准,对我校学员单独成班开展英语听、说、读、写核心能力培训及外事纪律与礼仪等专题讲座,强化参训教师英语听说技能和综合运用能力,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全英文面授形式,每班共300学时,结合周末学习与寒假集中学习方式,6个月内完成,拟于2022年5月前完成培训,并组织培训学员参加教育部PETS-5考试。

鉴于该项目计划通过PETS5系统培训与考试,实现全面提升参培教师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与全英文教学能力的培训目标,根据学校已开展的第一届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成效,现申请该项目继续以单一来源形式采购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实施项目培训服务。

(二)项目预算

项目费用主要用于师资费(含外教与学习助教费用)、专家讲座费、培训教材与试卷等资料费、培训设备损耗费、中餐餐费以及培训学员报考一次PETS5的费用等预计人民币36万元。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一)名称: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地址:***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一)该院具有培训双语教学师资经验:该院已培训双语师资4期210人,涉及10余个国家。近几年分别承担了教育部“一带一路”师资培训项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及中学外语教师国培、省培项目。已承办农业部和湖南省农业厅的对外农业援助储备人才的英语培训,长沙市卫健委医护人员英语口语培训以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目前正在承办湖南省卫健委中医药系统涉外人才国际仿真实训。

(二)该院具有国内最先进的语言教学场地设备:拥有11间智慧教室,虚拟仿真实训室,校际互播教室,语音实验室,同声传译室,多功能厅,图书馆等。

(三)该院是教育部认证的PETS-5培训点和考点。

(四)该院外国语言文学为国家“世界一流”建设学科,为湖南省属高校唯一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的学科。英语专业学科建设名列前茅。该院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外国语学院。

鉴于以上情况,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