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5招标公告 > 南通市通州区金泰幼儿园托管项目招标公告

南通市通州区金泰幼儿园托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5
截止日期:2021.10.26
招标代理:南通俊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磋商公告 受 [******金泰幼儿园]的委托,**************就[******金泰幼儿园托管项目]实施采购,本次采购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项目概况 (******金泰幼儿园托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可在“***公共**交易网”自行下载文件,并于****
 
招标公告正文
磋商公告

受 [南通市通州区金泰幼儿园]的委托,南通俊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就[南通市通州区金泰幼儿园托管项目]实施采购,本次采购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项目概况

 

 (南通市通州区金泰幼儿园托管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可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文件,并于 2021年10月2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南通市通州区金泰幼儿园托管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预算金额:本项目资金来源为街道财政资金,预算金额为66万元/两年。(包含2名托管人员工资、五险一金、车补及10万元/年的托管费。本项目采购金额为固定费用,无需报价。)

 

4.采购需求:详见项目需求。

 

5.服务期:两年,合同一年一签。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7.项目编号:M3206120307000491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以下规定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的,必须提供法定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提供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2、自有3所以上获得省优质幼儿园称号和管理经验的办学单位;

 

3、项目负责人***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进入查询自行打印),查询结果有效期须在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磋商投标截止日内有效。提供以上网页的投标单位企业信用的截图,未提供截图或失信的供应商资格审查均不予通过。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自磋商文件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方式: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免费下载采购文件。

 

3.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2000元,由采购人支付。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 2021 年10月2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0开标室(通州区碧华路197号,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东侧)。

 

五、开启

 

1.时间: 2021 年10月2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0开标室(通州区碧华路197号,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东侧)。

 

六、公告期限

 

磋商公告及磋商文件公告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投标保证金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本次竞争性磋商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南通市通州区金泰幼儿园  

 

地    址: 南通市通州区文盛路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2.招标代理信息

 

名    称: 南通俊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十、其他

 

1.潜在供应商对竞争性磋商文件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2. 磋商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份   副本份数:_2__份

 

3. 有关本次磋商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温馨提示:各潜在投标人应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省防控最新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进入南通市通州区政务中心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提供苏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如需),保证顺利到达开标现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