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3招标公告 > 龙堌迦南美地生产车间工程项目

龙堌迦南美地生产车间工程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菏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3
截止日期:2021.11.09
招标代理:巨野金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菏泽市
内 容:龙堌迦南美地生产车间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龙堌迦南美地生产车间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龙堌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龙堌迦南美地生产车间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E****************
 
招标公告正文

龙堌迦南美地生产车间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龙堌迦南美地生产车间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巨野县龙堌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龙堌迦南美地生产车间工程项目

2、项目编号:E3717000002000309

3、招 标 人:巨野县龙堌镇人民政府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位于菏泽市巨野县龙堌镇。

2、招标范围:包括招标文件、图纸清单及相关资料包括的全部内容(另有文字说明的以文字说明为准)。

3、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主要建设内容有钢结构2层生产车间26328㎡,预算金额约3087万元。实际建设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内容为准。

4、计划工期:从签订合同至竣工验收完成90天。

5、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6、质量标准: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和设计文件、招标文件要求。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潜在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并提供1年内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若企业成立时间(项目经理入职时间)不足1年的,需提供企业成立时间(项目经理入职时间)至开标日的社保证明),且无在建项目;

5、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投标人须已通过“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服务监管与信用信息综合平台”注册验证报送本单位基本信息;

7、投标人及项目经理目前在全国各地均未处于禁止或限制投标期间;

8、单位负责人***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 2021年11月9日09时30分前(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获取:网上下载;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等资料直接参加开标会议的方式。

(1)巨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标文件下载方式:请登录《巨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网址:http://101.200.228.127:6688/),请各投标人从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

(2)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投标方式: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年11月9日09时30分前(北京时间)登录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http://118.26.118.37:10121/TPBidder)注册、填写投标信息并免费下载招标文件,逾期未办理的无法参与投标。

注: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操作步骤:投标人登录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网站(http://118.26.118.37:10121/TPBidder)点击“免费注册”,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待网上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后获取招标文件(采购公告附件中的招标文件仅供查看,投标人须登录系统后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考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综合业务-投标人操作手册”栏目,技术支持:0530-5319100。

3、关于本项目的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公告发布媒介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网站信息,或于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注:投标人须在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填报投标信息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不具备参与本项目的资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2021年11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均可系统提交。

2.开标时间:2021年11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巨野县行政审批5楼(财政局院内西电梯)第二开标室

六. 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ze.gov.cn/)、巨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101.200.228.127:6688/)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巨野县龙堌镇人民政府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招标代理机构:巨野金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八、重要说明:

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应进行企业 CA 办理。CA 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详见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相关通知(http://ggzy.heze.gov.cn/bszn/010001/20200617/9908148d-f992-44b4-b846-fec195c90f52. html)。招标文件一经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文件格式为.HZTF)在开标时间之前通过电子交易系统“上传投标文件”菜单上传至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逾期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文件格式为.nHZTF,拷贝 U 盘后密封)在开标时间前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2021年10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