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2招标公告 > 郑东新区雍华路小学等三所中小学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郑东新区雍华路小学等三所中小学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小学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2
截止日期:2021.11.09
招标代理:河南联创工程造价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 郑东新区雍华路小学等三所中小学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东新区雍华路小学等三所中小学工程已获得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和**省郑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本项目已具备施工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关键词: 施工招标 小学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郑东新区雍华路小学等三所中小学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东新区雍华路小学等三所中小学工程已获得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和河南省郑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联创工程造价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施工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东新区雍华路小学等三所中小学工程施工;

2.2 工程概况:郑东新区雍华路小学位于锦绣路以西,陇海快速路以南,雍华路以北,设计规模18班,用地面积14308.58㎡,建筑面积17544.23㎡;项目总概算约7000万元。郑东新区润丰小学位于郑州市润丰路北,敬业路西,白沙路南,建筑面积44441.34平方米;总概算约为10600万元。郑东新区润丰中学位于润丰路北,白沙路南,敬业路以东,同德路以西,用地面积48000㎡,建筑面积63485.38㎡;项目总概算约为16000万元。

2.3 建设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 计划工期: 郑东新区雍华路小学计划工期 510 日历天;郑东新区润丰小学计划工期 540   日历天;郑东新区润丰中学计划工期 540 日历天;以上工期分别以招标人通知进场起计。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证书;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参加了本单位的社会保险;具备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3.3技术负责人***

3.4业绩要求:

3.4.1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8年10月01日以来具有在建或已完成的类似公共建筑项目施工业绩。

3.4.2项目经理业绩要求:项目经理具在2016年10月01日以来具有已完成的类似公共建筑项目施工业绩。

备注:1、类似施工业绩指:单项合同额不低于26000万元或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万平方米的类似公共建筑项目施工业绩;2、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3、业绩证明材料:企业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在建项目无需提供竣工验收证明材料。项目经理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或交工)验收报告及与合同相对应的付款发票复印件(发票金额不低于合同总额的70%、每张发票均需提供在国家税务机关网站上的查验页截图);竣工(或交工)验收报告必须包含验收单位(至少包括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建设单位等五大主体)的验收意见、验收时间及相关负责人***

3.5 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财务未处于被接管、破产状态,有足够的财务能力完成该投标项目的施工任务(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连续三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连续三年盈利,无亏损;2018年之后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年度至2020年度有效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

3.6信誉要求:在近三年(自2018年10月1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内,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情况,没有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在郑东新区区域内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况。

3.7其他要求:

3.7.1 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技术负责人***

3.7.2 单位负责人***

3.7.3 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或直接打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http://zxgk.court.gov.cn/”点击失信被执行人)输入投标人名称(省份默认全部)查询企业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信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7.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于2021年 10 月 13 日至2021年 10 月 18 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在线办理:信安CA: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北京CA:http://help.bjca.cn/service.html;华测CA:https://www.hnca.com.cn/zzsggzy;深圳CA:www.szca.com。企业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交易平台技术服务电话:0371-67188807,4009980000;信安CA电话:037196596,18637195406;华测CA电话:400-620-2211,13673963959;深圳CA电话:15538830100;北京CA电话:***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套。

4.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相关信息。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11月0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5.4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发布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5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6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7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先进行签到,然后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8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解密时间结束后不可解密。

5.9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

说明:1.投标人须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7.其他事项

7.1 招标人拒绝借用他人资质或挂靠单位投标,一经发现,有权取消投标人投标资格。

7.2 本招标公告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招标文件为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1: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地  址:郑东新区金融智谷2号楼9楼

电  话:0371-67179071  

邮  箱:dqjwtjpszx@163.com

传  真:/

 

招标人2:河南省郑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心怡路康宁街交叉口基运投资大厦13层

联 系 人***

电    话:0371-67180650

传    真:0371-67180650

邮    箱:hnlcbgs@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联创工程造价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岩铂兹中心16楼

联 系 人***

电    话:0371-88811801

传    真:0371-88811828        

邮    箱:LCZBDL04@163.com

 

监督单位: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

地  址:郑东新区金融智谷2号楼14楼

电  话:0371-67179212

邮  箱:jshbjhygl@163.com

传  真: 无

2021年10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