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2招标公告 > 白峰外峙岛海塘提标加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白峰外峙岛海塘提标加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2
截止日期:2021.10.18
招标代理:浙江天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 项目编号:******* *、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白峰外峙岛海塘提标加固工程 建设单位(招标人):******河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后)批准机关:******发展和改革局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2021221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白峰外峙岛海塘提标加固工程
建设单位(招标人):宁波市北仑区河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后)批准机关:宁波市北仑区发展和改革局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自筹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北仑城区东部白峰街道东北侧
建设规模及内容概述:白峰外峙岛环岛约3.8公里海塘的提标加固,设计标准50年一遇。
招标范围:包括潮流泥沙数学模型研究报告(包含地形测量报告、水文测验报告、波浪模型研究专题报告、泥沙模型研究专题报告)、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招标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编制和勘察、测量及按规范要求应由中标单位承担的其它任务等。
招标标段数:1
建安工程费:约6000万元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按招标人通知20天内完成地形测量报告编制;在地形测量报告编制完成后40天内完成水文测验报告编制;在水文测验报告编制完成后40天内完成波浪模型研究专题报告编制;在波浪模型研究专题报告编制完成后80天内完成泥沙模型研究专题报告编制;在泥沙模型研究专题报告编制完成后30天内完成项目建议书编制;在项目建议书批准后20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在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准后40天内完成初设送审稿编制;在初步设计批准后30天内完成招标图、施工图设计。勘察、测量工作按各阶段时间要求同步完成。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主管部门现行有关法规、规范和技术标准规定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有下列①、②资质的单位,或由具有下列①、②资质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
①具备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资质;
②具备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丙级及以上(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项目负责人***
投标人业绩要求:无
项目负责人***
投标人需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及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应具有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资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途径: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12日 08:30至2021年10月18日23:59(北京时间),登录登陆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北仑区分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栏目查询,无失信黑名单记录。
8.2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
8.3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
8.4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其注册账号进入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北仑区分网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由于电子招标系统管理的原因,如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其注册账号进入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北仑区分网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不接受其投标。
8.5宁波市北仑区(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采用《电子投标(申请)文件制作工具 V6.0》的最新系统版本,所有投标人应在宁波市北仑区(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好CA认证及相关电子招投标的申请审核手续(包括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的审核手续),并按电子招投标的要求进行制作投标文件。如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好CA认证或未办理相关电子招投标的申请审核手续,将无法成功参加投标,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宁波市北仑区(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系统咨询电话:***
9、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天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31580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人:宁波市北仑区河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315800
联系人***
电话:***


    

 

    通过下面网址“https://blztb.bl.gov.cn/wstb”,进入网上投标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