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2招标公告 > 海安市档案馆窗帘采购及安装项目询价公告

海安市档案馆窗帘采购及安装项目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2
截止日期:2021.10.18
地 区:江苏省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海安市档案馆窗帘采购及安装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haian.gov.cn/hasrmzf/tzgg/tzgg.html)获取询价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8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海安市档案馆窗帘采购及安装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0.65万元

最高限价:0.65万元,高于最高限价为无效标。

采购项目内容及具体要求:

(一)采购范围:海安市档案馆窗帘采购及安装项目,包括货物的安装、调试及其售后服务等。

(二)采购货物名称、数量和要求

1.货物名称及数量:

序号

名称

技术参数

参考图片

数量

单位

1

窗帘

1、窗帘材质:高纤密仿真丝全遮光(烟灰色),成分黑色DTY网,色牢度达到4级,防火阻燃B1级
  2、窗帘高度统一:2.8m                                               
  3、窗帘的褶皱倍数:1.8倍
  4、全铝合金静音直轨                                                                 备注:含施工中所涉及的全部配件等,细部、颜色按业主要求。本次窗户共计16樘、面积约150 m2, 实际量供应商可自行至现场测量。

 

 

约150

   (1)本项目窗帘总量为预估量,实际数量以成交后现场丈量为准。

   (2)最终供货需满足上表要求以及采购人最终要求,所有货物进场前须经采购人同意并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20天内交货、安装并通过采购单位验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格式见附件1)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书,格式见附件5)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书,格式见附件4)

(二)特定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商或销售商,也可为个体工商户,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三、获取询价文件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8日16时止。

地点:海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haian.gov.cn/hasrmzf/tzgg/tzgg.html)

方式:网上直接下载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 10月18 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安市长江中路106号行政中心西附楼

供应商须在2021年10 月18 日16时 00分前,将本项目“询价采购报价单”(签字盖章)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43587562@qq.com                                (邮件格式:收件人为  王素兰 ;主题为:******公司+*****项目+投标函(主题中必须体现出公司名称及项目名称)),供应商可将此邮件自行加密,同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密封标书,电子档和纸质标书一致为有效标。供应商发送了投标函电子档又无故缺席招标会两次以上的,招标人将其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在一年内招标人可以据此不接受其投标。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询价响应文件按照无效处理:投标电子档未按规定签字盖章的;邮件主题格式不正确、邮件不能打开的;投标电子档未在规定截止时间提交的。

 

五、开启时间:2021年10  月 18 日16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安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海安市长江中路106号行政中心西附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