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1招标公告 >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木胶合板战略采购招标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木胶合板战略采购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1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1
截止日期:2021.10.18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年度木胶合板战略采购招标 招标单位:中铁建设集团 招标人:景志 报名截止时间:****/**/** **:**:** *.项目概况 *.* 适用范围:招标人承建工程。 *.* 招标标的:木胶合板。 *.* 招标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招标联系人及电话:景志,*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木胶合板战略采购招标
 
招标单位:中铁建设集团    招标人:景志    报名截止时间:2021/10/18 17:00:00   
 

1.项目概况

1.1 适用范围:招标人承建工程。

1.2 招标标的:木胶合板。

1.3 招标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4 招标联系人及电话:***

2.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具有较好的履约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如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一经发现将否决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进一步追责的权利。

2.1企业信誉

(1)投标人不能是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投标人不能是中国铁建、中铁建设合作方警示名录中禁用单位。

(3)投标人需符合中国铁建合规管理要求。

2.2生产能力

(1)投标人需具备木胶合板的生产、加工、销售资格,并具备检测能力。

(2)投标人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3财务要求

(1)投标人实缴资本10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2020年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或2018-2020年连续三年纳税信用等级不低于B级,期间涉及企业合并、分立、更名的按合并、分立、更名前的等级判断。

2.4管理体系

投标人产品质量满足国家标准,具备试验检测报告。

2.5强制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生产厂家,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投标。

(2)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存在恶意欺诈行为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3)参与过招标人往期招标的单位,凡合作过程中不服从管理、不遵守合同条款、质量不佳、进度不佳、约谈不顺利、沟通不通畅或反馈情况较差的,禁止参与投标。

3.报名方法

3.1招标人发布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潜在投标人登陆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唯一招标平台(https://ztb.ztjs.cn/ztbxtgys/list.aspx)注册报名并下载资审文件。

3.2注册账号后选择本招标项目报名,报名成功后会显示报名状态为待审核。潜在投标人因未完成注册、账号密码遗失或报名信息不全而造成报名失败的,自行承担责任。

3.3报名后按要求格式递交资审申请文件:

(1)递交方式:本次招标仅接受电子邮件***

(2)递交邮箱:469946872@qq.com

3.4资格预审文件(电子文件)免费获取。

3.5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8日下午17:00前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人将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电子文件)免费获取。

*** 附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木胶合板).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